乔安是一个喜欢抱怨的中年女人,她年轻的时候嫁错了人,中年生活太苦了,儿女们不帮她干活,而且还总是缺钱。
儿女们都还不算太大,不过他们已经厌倦了妈妈的唠叨,谁愿意整天总被人骂啊!乔安最近准备开工了,建新房,可是,这新房哪儿有那么容易建啊!首先费钱不说,那些工人们看她是个女人,总是偷工减料,乔安整天发脾气也是应该的,可是对儿女们发脾气就是不对了。
乔安一生都很苦,小时候,家里比现在还穷,乔安的母亲是个很传统的人,而且很愚蠢,到现在,已经90岁了,空有岁数,没有实际。谁也不知道乔安老年过得如何,但是,我们希望她是过得好的,她有两子一女应该过得还算不错吧,谁知道呢?
乔安辛苦了一生,对儿女虽然总是咒骂,但是,从未与人起过冲突,也算是个好人吧,俗话说,好人有好报,希望她也能如此,否则,她这一生,算是白忙了。
精选作文: 小学六年级文章500字(示范版)
在偏远的山村上,在海拔高达1800米的高山上,有着这么一所破旧的小学校。那里,春天还有着浓浓的冷意,冬天北风呼啸、大雪纷飞,枝残叶败,冷清清的。唯一有点生机的就是那所小学校。
[20]马欣,吴绍洪,康相武线状地物的区域影响模型及其在综合评价中的应用[J].地理科学进展,20xx,26(1):87-94.
四年级书信题目: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四年级关于爷爷奶奶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四年级书信300字的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的书信作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在我们行走小学道路上,他在三年级加入了我们的队列,我和他一起跑,从他的身边跑到他的前边。他的玩耍使他彭楚桓,有了一身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