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春又来,花谢花又开。”二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只留下一丝淡淡的痕,划过我怅惘的心。小学短暂的时光啊!我要用怎样的深情,才能把你留住?
多少个万籁具静的夜晚,坐在台灯下,一点点地写出自己的愁绪,一点点地道出这小学的苦恼时光?可今天,它就这样从我手中溜走了,没有任何留恋地走了!
濒临中考的时候,压力总是特别大。它催促着我,提醒着我,不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毕业生的作业是堆出来的,毕业生的悲凉却只能随着夜风,飘飞上天空的顶端,似要挤破它,冲出这个充满束缚的世界。
无奈,无奈,无奈……
也许现在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每一个这样的夜晚,一次次地数着自己的惆怅吧?
我不知道如何放弃,更不懂得珍惜。我所做的,都是宿命的安排。也许我也可以摆脱它,但,我却选择了放弃。
当心已经疲惫的时候,怎样的生活都不在重要了。我变得好累,好累,变得无所适从。也许现在我能选择的路,便是接受吧?
不知道苦与泪的尽头,是否会有刺眼的太阳光照耀?
早晨,春姑娘把我们带进百花齐放的花园,看,桃花像喝醉了似的,满枝绯红,给绿绿地枝叶增添了无限光彩;杏花白得如雪如霜,纯洁无暇,美丽极了;杏花和桃花像两个亲密的伙伴,紧紧抱在一起,红白相间,漂亮极了!这美丽的花朵,伴着迷人的花香引来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花园里玩耍,嬉戏。
下午,我们伴着和熙的春风来到湖边,放眼望去,-四周金灿灿的一片。啊!原来是迎春花!那鹅黄色地花瓣纷纷扬扬地从树上飘到树下,再飘到小河中,像一群美丽地蝴蝶,真惹人喜爱。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地柳丝,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晚上我们踏着朦胧的月光,在小溪边散步。那小溪映着弯弯地亮,泛着一层层银色的地光,美丽极了!
啊!春天,你是那么迷人,那么娇丽,典雅,使人浮像联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