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400字
小狗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很招人喜欢。它的四肢很强壮,小巧玲珑的面孔上嵌着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身上的毛像一件金黄色的外衣,一条毛绒绒的小尾巴,总是左右摇晃,显得十分可爱。
小狗吃东西时真有趣,他们吃东西时非常小心,总是小心翼翼的轻轻碰一下食物,然后一下子跑到食物旁边,接着用爪子轻轻碰一下,又后退,直到觉得没有危险了,
才慢慢的拿起了食物,大口吃起来。吃饱了的小狗,显得十分悠闲,有的在树荫下乘凉,有的陪着自己的主人去散步,还有的在自己满分的窝里睡着午觉呢!
小狗睡觉时可真有趣,他睡觉时先伸个懒腰,然后自己的身体就像一个半圆形一样。接着汪汪几声,好像是在和我小声的说晚安呢!
小狗做游戏时真可爱。今天我和小狗一起在草地上玩飞盘,我把飞盘拿在手上一扔飞盘落在了别的地方,小狗看见了飞盘就像在水中游泳的速度一般跑过去又把飞盘叼回来啦!回来时小狗一边叼着飞盘,一边摇着小尾巴走到我身旁,我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就像是摸着棉花糖一样柔软。
小狗真可爱,既可爱又忠心,我最喜欢小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