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其四
我爱秋天,由于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由于秋天的景色是五彩缤纷的,是绚丽多彩的,是锦绣而迷人的。
我爱秋天的天空,它高高的,蓝蓝的。它像一块块晶莹的蓝宝石,被秋风擦拭得洁净而锦绣。
我爱秋天的果园,爱它硕果累累,红彤彤的苹果像一张张害羞的脸颊。橙红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押弯了枝头,一闪一闪的。金黄的离子像一个个顽皮的胖娃娃挂满枝头,正等着我们这群孩子去摘呢!
我爱秋天的田野,在广阔的池塘边,茂密的芦苇丛中闪烁着金灿灿的毫光,一阵秋风吹过,芦苇丛中的芦苇摇摇晃摆,似乎在那里尽情地舞蹈,欢畅。
我爱秋天金黄的落叶,它从树妈妈的怀抱中飘落下来,飘啊!飘啊!它飘到了小河边,飘到了田野里,飘到了果园里,飘到了校园里,飘到了孩子们的身边,告诉大家,“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我爱秋天,爱它的锦绣。我爱秋天,爱它清新的空气。爱它像一幅锦绣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