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父母贺词。
亲爱的爸爸妈妈:
首先,我代表全家向你们金婚之喜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二老:相敬如宾到永久,白头偕老爱相随。更祝爸爸妈妈健康长寿,幸福平安。WWW.DSBJ1.Com
风风雨雨五十载,坎坎坷坷半世纪。翻翻家中珍藏的早已发黄的照片,看看年轻时的爸爸妈妈,50年前那个喜庆日子,英俊潇洒的爸爸迎娶善良贤惠的妈妈。从此你们在真诚中了解了对方,走进了对方;从此有了这个家,有了我们三兄妹,后来又有了儿媳、女婿、孙子和外孙女。50年里,你们在互敬互谅中建立了默契,担负了责任;50年里,你们在相扶相携中走过了艰辛,收获了幸福;50年里,你们把酸甜苦辣的生活烙印深深地印刻在了你们的脸上,更铭记在我们的心中。
爸爸总是勉励我们要有责任心,对社会、对家庭、对工作都要有承担责任的勇气,这也是你们对我们最大的期望。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用一生的善良,一生的包容,一生的爱,养育了我们,教育了我们,也理解了我们,首先就让我们三兄妹向你们深深地鞠上三个躬。
爸爸的一生献给了公路事业,虽已近耄耋之年,却依然用最开朗的心态神采奕奕地过好每一天。妈妈的这一辈子献给了这个家,孝敬老人,操持家务,倾力照顾儿孙,心甘情愿地做了一辈子老黄牛。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们的儿媳和女婿,也深感荣幸,在此也请你们接受他们三人深深的鞠躬。
如今,你们已是子孙满堂,应该尽情地享受天伦之乐。作为家中最年轻的一代,我们也正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努力奋斗着,你们给予我们的关爱,也让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感激,就让我们用充满感恩的心为你们的金婚献上一束最美丽的鲜花,50朵玫瑰代表你们50年的恩恩爱爱,两朵百合代表你们百年好合的幸福健康。同时也请爸爸妈妈接受孩子们感恩的三鞠躬。
五十年的日日夜夜,一万八千二百五十多个日子里的点点滴滴,那些相濡以沫的每个情节,那些同甘共苦的每个画面,还是那么清晰地在你们脑海里映现吧?经过了艰辛,收获了幸福,今天在子孙绕膝的幸福生活中,在相承尽欢的金婚盛宴上,一起回忆半个世纪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
爸爸、妈妈,对你们来说,是不是感觉特别的美好、特别的甜蜜?我们知道爸爸对妈妈的爱,没有表现在话里,而表现在了心里。爸爸一辈子没为妈妈买过什么礼物,今天趁这个美好的日子,爸爸第一次把对妈妈深深的爱表现在一次行动中,把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亲爱的妈妈,并亲手为妈妈戴上。这是一款喜福临门的金镶玉项链,只此唯一一款,绝无重样,因为老爸对我们说,妈妈是他永远的唯一。
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就是我们做子女最大的幸福,今天我们不光祝福你们金婚幸福,更要祝福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快乐永驻,健康长伴,恩恩爱爱地做好迎接钻石婚的准备。现在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