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关于世博会的作文其四
7月11日是我最难忘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闻名世界的上海世博会。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大家都期待神秘的世博会,能早些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一下车,我们就被在门口排队的人群吓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都聚集在这里,大家都期待着能一睹世博盛会的风采。,我心想:呀,这没进大门就已经有这么多人排队了!那到了里面想看到一个馆谈何容易!嘿,果不出我所料,大门一开,人们便蜂拥而至心想:呀,这没进大门就已经有这么多人排队了!那到了里面想好好看一个馆谈何容易!嘿,果不出我所料,大门一开,人群便蜂拥而至,宛如潮水一般?刹那间,每个馆前都挤满了人。不管了,我和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梦寐以求的美国馆。可惜,此时的美国馆已是人山人海,我们排队走过了如同九曲十八弯的走廊,最后终于艰难地来到美国馆内。
在略带梦幻色彩的美国馆中,让我感悟到了很多。里面记录了美国人怎样学中国话的片段,他们学的很艰辛、那样努力,最后终于成功了。这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只要有恒心,有毅力,不半途而废,就能成功的道理。我们穿过了一道门槛,便又看到了一段视频。那是一群孩子正讲述着各自的理想,有的说长大了要当一个建筑工人,为的是要帮那些没有房子的人盖一个家;有的说长大了要当一名医生,为的是帮那些身患疾病的人除去病魔?他们的心灵是多么美好,又是多么在意身边的每一个人啊!我们不也应该向他们学习吗?从关心身边的每一位亲人做起,这样才能关爱到更多的人?
参观完带有深刻教育意义的美国馆,我就有些不知所措了。爸爸见了,拍了拍我的头说:懿懿,做人一定要有主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老顺着别人的意思走,知道吗?我听了爸爸的话,仔细的思考了一下,然后用笔记下我想去的馆。于是,我们又来到了西班牙馆,土耳其馆,南非联合馆等等。在西班牙馆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馆中的那个可爱大娃娃了。他有着银灰色的短发,蓝宝石般的眼睛,樱桃般的嘴巴,一双大眼睛还时不时调皮的朝你一看,不仔细望一望还以为这是个真的娃娃哩!再走近一瞧,他每个地方,每个细节都描绘得淋漓尽致,连指纹都做的完美无瑕,这样巧夺天工的艺术品,我想只有聪明西班牙人才能做到。
而非洲联合馆的气势就更庞大了。我们在馆内欣赏到了非洲传统鼓舞。一个简单又平凡的鼓舞,在非洲朋友的演绎下变得愈发精彩。他们打的鼓柔中带刚,刚中带柔,响而不闹,再加上非洲歌手的伴唱与伴舞,简直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当我们看完所有我们要看的馆时,夜已经深了。我们来到了中国馆前。遗憾的是,我们没有预约,所以不能进入馆内,但是它那雄伟壮观的外表足以见证我们中国是多么的繁荣昌盛!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次愉快的世博之旅就要结束了。我觉得这次世会不紧让我博览了世界各国风情,还让我懂得了:做任何事一定要不怕苦、不怕累、有主见、有恒心、不半途而废,就能获得成功的道理。
来吧,让我们共同努力,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