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山东省日照市市市北区。新建的跨海大桥非常美丽,特别是早晨的时候;通过跨海大桥的人很多,要是去晚了,可就拍不着照片了!我还很喜欢一首经典老歌: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
日照大海很美丽,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被那美丽的风景吸引了,玩了整整一下午。那里有的人在游泳。有的在钓鱼。有的在海边挖贝壳。我在栈桥挖到了一个很小的贝壳。
日照生产的啤酒非常有名,这里每年都要举行啤酒节。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今年暑假,我还要跟姑姑一起去日照大海看看。
我美丽的家乡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这里是我童年的乐园,这里是我成长的摇篮。我爱我美丽的家乡——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