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难忘的校园生活六年级作文其二
光阴似箭,岁月如俊,5年的小学生活马上就要离我远去了。如今,我们的小学生活只有一学期了,想起过去的种种往事,我不禁感慨万千。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一学期了。在这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个种子,在“园丁”——老师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和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每一个角落里,我们都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
记得有一次我们参加了拔河比赛,同学们拼尽全力。最终没有得到好结果,但是我们都努力了,虽然有时努力后的结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我在母校的时间已不长了,猛然回首,回顾往事,仿佛曾经督促我的老师,鼓励我的同学,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歌声中失去了,不知不觉中我已成了学校里的大姐姐,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了。
美丽的校园,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多少启迪,让我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