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这个让我盼星星盼月亮的节日终于来临了。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期待这一天呢?因为这一天,我将和哥哥一起参加万成教育培训学校组织的龙冈郊游活动。到时我们会玩许多游戏,有拔河、放风筝……等等,还可以吃烧烤。
好了,言归正传,说正事吧。那天,大巴车载着我们一车的小伙伴们飞快地往龙冈方向驶去。一路上,我“大开吃戒”,小嘴巴一刻也没停过,和哥哥一起吃了许多自备的零食,为即将进行的各项活动积蓄力量。到了目的地下车后,我们歇了一会儿,就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拔河。比赛前,带队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几组,所有的队员们一个个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这组也不例外,经过一番努力拼搏,我们这组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虽然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们每个人都使了吃奶的劲,所以,我们都很开心。这也说明,只要努力了,肯定就会有所收获的;接着,我们又玩了一个找宝藏的游戏后,就开始吃烧烤了。烧烤的东西有:花菜、玉米……等等,真是让我大饱口福呀!
下午,因为一个小朋友的无礼行为,我的哥哥忍不住和他吵了一架,影响了我们的好心情。后来,带队老师平息了风波后,哥哥又加入了沙滩排球比赛,我因为不会,就索性坐在旁边当起了观众,为我们的队员呐喊助威。这场比赛很激烈,最终,我们队赢了,我一边喝彩,一边拍手。终于,郊游活动的重头戏-浑水摸鱼项目开始了,它是令我最为向往的一项游戏。我和哥哥一上去就迫不及待地往水里摸去,一阵乱摸乱抓,居然让我们捉到了12条鱼,我们甭提有多高兴了,多么希望时间就在那一刻停住啊!可是,时间不等人,老师宣布活动时间到,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龙冈。
我觉得这次郊游非常值得,它将会令我快乐无比、久久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