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我的奶奶作文之三
我的奶奶,今年55岁了,她虽然没有正式的工作,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却每天不辞辛劳地为我们一大家子的人而辛苦着忙碌着。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务等着奶奶来做,而她却从无怨言。
早上五点多奶奶就起来做饭,然后叫我起床洗脸、刷牙、梳头,吃饭之后再匆忙地送我去学校,从未让我迟到过。
中午,奶奶还要买菜,做饭,接我下学,还抽出时间做雨披。挣些零花钱。还要照看小弟弟。一般中午吃饭就我和奶奶、姑姑、还有一个半岁大的小不点弟弟,他可爱极了。我没事总爱逗他玩。
下午一点半奶奶准时叫我起床,并给我准备了些水,怕我忘记喝水上火了。再把我送到学校门口。看着我进教室后她才放心地回家忙着家务了。我放学奶奶总是早早地准时来接我下学。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天到晚总是忙忙碌碌的,她总是乐呵呵地说这样过着踏实、幸福!我爱我的奶奶!
写作范本: 我的小狗作文(篇五)
我最喜欢我们家的小狗。
小狗喜欢啃骨头,更喜欢吃肉。看见陌生人会汪汪叫,主动打招呼。看见主人会快乐的摇摇可爱的尾巴,向主人示意、问好。小狗有时候特别淘气,喜欢玩耍,经常会和别的小狗打闹,还会和别的小动物嬉戏。
小狗非常懒,不爱运动。一次,我写完作业觉的非常无聊,便到院子里找它,我便去狗窝找,果然,它正夹着尾巴躺在暖烘烘的窝里睡大觉呢。于是,我把它叫醒,有把它从窝里抱出来,带它在院子里跑步。“生命在于运动”嘛!我一边在前面跑着,一边煞有介事地向小狗说着锻炼的好处。后来,我觉的后面什么动静也没有,回头一看,矣,小狗不见了。我找过去,原来它又回到窝里,正“闭目养神”呢!看着它那懒样儿,我不觉“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小狗也很聪明,它刚被抱出来,我和爸爸准备小狗的“卧室”和“厕所”。“卧室”是一只铺了棉花的箱子,“厕所”是用垫了煤渣的破盆,看到这些,妈妈和奶奶都笑了,说:“一只刚满月的小狗也知道上‘厕所’?哼,要不了一天,看它不把箱子尿的一塌糊涂才怪呢!”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一看,“卧室”没有湿,“厕所”一片狼籍。
瞧,我家的小狗多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