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佩服她作文)范本
佩服一个人不是错,问题是你有没有足够的理由去佩服别人。而这个人,她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佩服!
天真。活泼的性格是她的本能。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红如玫瑰的嘴唇;白如似雪的皮肤;还有一个好歌喉。
她有一个好爸爸,虽然她们的经济不是很好,单只要她开口,她爸爸什么都会答应,从小不会让她受任何委屈。可是爸爸的年纪和我们比已经很大了,因此班上的同学经常借此理由嘲笑她。而她从来都是用一副不以为然的面容来面对,因为她有一颗宽容的心!
她们家虽然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单她非常努力的学习,因为她知道:还有一个好爸爸在家等着她的好消息!所以她不仅在学习上努力向上,而且还很孝顺她的家人。
有点零花钱都舍不得花,而是省下来给爸爸和爷爷买点馒头回去。她特别喜欢妈妈和妹妹,因为爸爸先前有些不好的习惯,妈妈就难以承受——离婚了,但她还是非常非常爱他们!
平凡的她,不平凡的心。有一副可爱的脸蛋,有一颗宽容。孝顺的心!足以让我在生活中关注她,也足以让我有足够的理由去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