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四年级妈妈作文300字
今天早上,我过生日,妈妈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放在家里,你自己找吧!”然后妈妈上班去了。
妈妈走后我开始大搜查,可能藏在哪里呢?我先从厨房开始找,我左右掏掏把煤气炉打开,把所有柜门打开,把冷冻室的东西拿出来,可是没找到,搞得厨房一片狼藉。
我接着来到客厅找,翻了玩具柜没有,拆了空调也没有,拆了活动桌也没有,我还拆了DVD和话筒,可还是没能找到,后来我又睡了睡房和书房,依然没有收获。
我就差阳台和厕所了,翻了厕所没有,我便来到阳台,阳台上放满了植物,我便把所有的植物都拔了出来,可依然没有找到,在我困惑时,忽然发现墙角还有一个太阳花,我把太阳花拔了出来,果然找到了礼物,是一个白盒子,打开了里面没有一个盒子,一直打开了10个盒子,里面最小的盒子我打开了一看,原来是我小时候的照片,和一岁的头发,这些都是记忆,有人说:“记忆是人的最好礼物。”
虽然这些礼物不是玩的吃的,但我却找到小时候的记忆,我应该谢谢妈妈送我的礼物。
作文参考: 小学四年级文章300字(篇七)
今天早晨,我打开窗户,外面雨雪交加。渐渐地,雨停了,只有那雪花越下越大。开始,雪刚落下来,就化了,稀稀疏疏,几点雪花。雪越下越大,那鹅毛般的大雪从空中簌簌地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美丽的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跑下楼,地面上凝固了一层厚厚的雪,似乎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让人不忍心踩上一脚。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小区的花园里,一瞧。我不禁赞叹:“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啊!”我望着小花,它们仿佛披上了白色的衣裳;我看着小草,它们好像穿上了银色的棉袄;我望着大地,他身上的白雪,就像一件暖和的大衣。
下午,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上打雪仗。我队的人员十分机灵,一下子就准备好了足够的“银色炸弹”——雪球。我们用力一砸,他们就倒在地上。但对方也不甘示弱,连续“攻击”了我方好几次,算是反击吧!一个小伙伴拿着几个雪球,卧倒在地,一步一步向对方靠近。忽然,他凌空一条,一挥手,雪球就疾速朝他们飞去,对方被这突如其来的雪球怔住了。“啪!”得打在了他们身上。
“我们认输!我们认输!”对方可怜巴巴地说。
“噢!我们胜利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