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妈妈对我的爱四年级叙事作文范文
我常听别人说妈妈对孩子的爱比天高比海深,妈妈的爱是无私的爱。妈妈对我的爱我是深有体会的。
有一次,下午我放学回家,一进门就看到客厅放着一箱农夫山泉矿泉水,我想肯定是妈妈买给我喝的,当时天真的很热,我迫不及待地就想拆开拿一瓶出来喝,于是随手就拿来一把水果刀,想把盒子上的透明胶割断,由于我太迫切地想喝到水,一不小心把刀尖插到了我的鼻子尖,当时真疼,我摸了摸鼻尖,流血了!我猛地叫一声,躺在沙发上哭了。
妈妈急忙跑过来,连忙抱着我,着急地看着我鼻子,一边安慰我一边大声地叫奶奶拿药过来,奶奶着急地跑了过来,妈妈迅速地拿过药水轻轻地擦在我的伤口上,并贴上创可贴,还不住地轻声哄着我。
也许是消毒药水的刺痛反映,我仍然觉得很痛,我抬头看着妈妈:心里因为着急我,妈的额头都渗出了点点汗珠,妈眼眶也红了,并且一点点的泪珠渗满了整个眼眶,并不时地轻轻低头拍着我的背不住地安慰我:没事了,宝贝,没事了!此时的我突然不痛了,并且觉得我被妈妈的爱包围着,好温暖,好幸福!我不由得也抱紧了妈妈,深深地把头埋进了妈妈的怀抱里
妈妈,我爱你,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