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爷爷出门上学的时候忘记带伞了。当我们走到教堂门口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心里很着急,因为我怕被雨淋到会感冒,所以我和爷爷一路跑步。快到学校时,突然,我身边出现了一位不认识的叔叔,他说:“我帮你撑撑伞吧!”我心里想:“哇!我真遇上好人了。”我说:“谢谢您,叔叔!”然后他问我在哪个学校读书,我连忙回答:“我在署前路小学读书。”他就撑着伞送我到学校门口,他说:“你可以找个同学帮你一起撑伞走回课室。”我很感动,觉得这个叔叔真细心!给人留下的感觉真好!
今天我收了一份意外的惊喜,让我觉得,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今天早上,妈妈告诉我们,爸爸有惊喜要给我们。
写作业的时候,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是多么渴望看到惊喜啊!
下午,爸爸回来了,我打开一个包装袋。“哇,”我不敢相信地叫,“一双崭新的溜冰鞋!”
我仔细地观察溜冰鞋,顶部有一个白色的扣子,往下看,是一个自粘带,接下来,是一根鞋带,然后,出现了一只鞋底,鞋底的两侧各有一个长条形的小洞,从正面看,真像一条凶猛的鲨鱼。最后,就是这四个轮子啦!第一个轮子转动的时候会亮,对了,右脚的轮子后面还有一个刹车。另外,还有一整套护具,分别是:护掌。护臂。护膝和头盔。
穿上了鞋子,爸爸扶着我在平地上慢慢地滑,开始,我很害怕,不过,当我掌握平衡后,便不再害怕。虽然不是很会滑,但我已经喜欢上了这双鞋。
爸爸的惊喜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