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很想在今天的这篇作文里,对您说说我心里的话。这些话,在我的心里已经憋了好久,可我一直没有胆量说出来。其实我是知道您是爱我的,您对我也很严厉,也很关心,可是有时候过度的严厉会让我很累的。
这件事还得从四年级上学期说起,那天早上,阳光灿烂,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听说今天要发试卷,我满心欢喜,班上谁不知道我语文学的好,这次的第一名非我莫属,到发试卷了,别的同学都端端正正的坐着,等着老师来,我却洋洋自得的爬在桌子上,不一会儿,老师满脸乌云的走了进来说:这次考试有二十多位同学不及格。说完便开始念名次,第一名,金慧,91。5分,第二名一直念到第二十名,还是没有我,这下我可慌了,连忙坐直了,耳朵也竖了起来,可是,一直到了第三十名也没有我,老师的每一句话就像根针似的扎着我的心,第四十三名李轩宇,52。5我惊呆了,却又在同学们叹息和诧异的目光中低下了头,当时仿佛有千万个大锅压在我头上,闷得我喘不过气来,这可是我第一次不及格呀!
人人都有父母,可我是一个没有得到过父母爱的孩子,我跟奶奶一起过生活。奶奶这么大的年纪,还要靠打工养活我,我们正在寻找我的父母,奶奶一到暑假或寒假的时候就带我去寻找妈妈。
同学们都听过《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其中有两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我就是根草,一根没有父母关爱的草,一根无依无靠的草。我多么想有个妈妈呀!我多想和别的孩子一样得到父母的关爱呀!他们的爱能让我得到贴心的温暖,能让我孤独的心灵增加一缕阳光。父母的爱如雨露,把枯萎的小花滋润。父母的爱如玩具,让小孩子们更加开心。父母的爱如糖果,能让小孩子的嘴里和心里都是甜蜜蜜,美滋滋的。
我希望,希望没有父母爱的孩子们早日得到团聚,不再是一根草而是一个宝。我的愿望是,能早日得到父母的爱,别的没有父母爱的孩子们也能得到父母的爱。
父母们,你们的孩子正在倾诉,快回来吧!不要再因为你们的不合,而造成孩子的痛苦。你们的孩子受了很多苦,正在盼着你们回来呢,你们知道吗,快回来吧!和你们的孩子团圆吧!让你们的孩子得到你们的关爱吧!回来吧!父母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