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在我小时候,我记得有一件事,我觉得很有趣,那就是喝墨水。
在我5岁的时候,我进入了书房,我只是想进来看看。我看到桌子上有一瓶黑乎乎的东西,我很好奇。我看看它,想这瓶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呢?可不可以喝呢?我很想喝。我犹豫再三,最终鼓起了勇气,拿起那瓶黑乎乎的东西,要打开那瓶黑乎乎的东西,可是我打不开呀!
我突然想到叫妈妈来帮我打开它,可是,我又怕妈妈不让我碰它。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瓶黑乎乎的东西打开了。我闻一闻,那气味不太好闻,我犹豫了好一会儿,才鼓起勇气喝一口。我刚喝完一口,味道不怎么样,但弄得我一嘴黑,我连忙把嘴洗干净。这时我被妈妈看见了,妈妈问我:“你去书房干什么去了?”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怕被妈妈发现。妈妈又问我:“是不是喝墨水了,就是一瓶黑乎乎的东西?”我点了点头。“以后千万别喝了,快去洗洗嘴巴。”原来妈妈从我的嘴巴上发现了这个秘密。
这件事我感觉很有趣,你们不觉得么?我的童年趣事很多,但是我感觉这件事是最有趣的。
今年暑假,我的同学参加了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篮球比赛开始了。他拍着篮球冲向篮球筐。就像一位奋不顾身的勇士。他先。向对方重启,却被对方一球员围住了。陷入包围的他却镇定自若,忽然他轻松愉悦充足纵为像篮球框飞奔而去。那漂亮的身手像一个帅气的王子。他声东击西的招数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热门日记: 优秀的每日一记(示范版)
爸爸的脑袋光秃秃的挺有特色。人家是从脑门一路平安直谢到头顶,但爸爸的头的右上侧有一缕直垂到肩的头发,真是一枝独秀。爸爸就用这惟一的长发像围巾似的把脑门遮住。于是,爸爸的前额总算有了掩护,可头顶光明亦然。
虽然爸爸常笑曰:“聪明的脑瓜不长毛”,但他还是很关心他的头发,曾一度猛用“章光101”。据说此品效果极佳,爸爸就每天延长了照镜子的时间,专门研究那头顶是否多长出了几根毛发。可惜不知是传说有误还是他的脑瓜冥顽不灵,这头发硬是没一点动静,后来又用了按摩法、药剂法、食疗法,可都是和尚捡到梳子——没用。爸爸的头顶光明亦然。
爸爸终于放弃了长发计划。一阵沉默过后,爸爸又每天在那为数不多的头发上猛抹摩丝、发胶、嗜喱水,抹到头发亮光光、硬梆梆,还挺有型的。于是,爸爸就天天顶着这头发志得意满的上班。不过,爸爸其实仍然在意他的光明顶,他经常板着指头告诉我,有谁也谢顶啦,比他谢得还厉害呢!有时看新闻,突见一头大放光明,爸爸就得意的指出:“瞧,又是一个。”《我是猫》中的若沙尼是个麻子脸,于是他时刻注意国内外男女麻子人士。爸爸心理亦然。
家里买了一个草娃娃,就是放在水里,头顶就能长草的那种。置之于浅水中,三天后始长草,让人望穿秋水。而这娃娃竟只在头的四周长草,鼻子上冒出几根,亦有茂盛之势,可头顶却一片荒芜,寸草不生。俱惊,皆谓此乃受父谢顶之感染也。爸爸时常探视这娃娃,屡屡加水,无奈它头顶仍是沙漠一片。于是,爸爸四处探听秘方,一日兴冲冲回来告诉:“应把这草娃全身浸入水中一夜。”试之,果然效果显着,不几日,头顶上的草不仅长出且有茂密之势。爸爸一边摸着自己的脑门一边傻笑,想必是联想到自己的光明顶,有朝一日也能遍顶长发吧。
于是乎,爸爸又开始关注长发秘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