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了,家人都聚在了一起,孩子多,家人多,欢乐的海洋再次重现,春节里发生了好多有趣的事,让我记忆犹新。
春节时候人多,事多,欢乐多,趣事也多,发生在孩子身上,发生在大人身上,发生在这个家庭 里的每个人上的都是最有意思的事情,让人想起就会不知不觉的笑起来。
春节的时候孩子们都在玩耍,孩子们的有趣事情就是能够与伙伴们一起放鞭炮。从中得到欢乐,从争抢的时候体会到真诚,孩子们是个童真的时刻,孩子们天真开心。大人们在一起娱乐,娱乐中有说有笑,从娱乐中的欢声笑语中能听到好多的有趣的语言,这语言透露着欢乐,透露着有趣的事情,互相争吵中得到趣味。全家围着电视看电视,大家的探讨有说有笑,从每个家庭成员的表情能看出来,这样的有趣事情能让家人感觉到开心,感觉到欢乐,感觉到家中的温暖和家庭的和睦。最有趣的就是放鞭炮,大家在吃饭前的放鞭炮,每个成员都出去看,都参加。这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大家争着抢着放,你放一个我放一个好像比较谁放的多,互相在争抢中能感受到的是欢乐,感受到的是那让心底的快乐,让心底觉得欢乐的场面,这个时候是最值得回忆 的事情,这个时刻是最有趣,最有意思的时候,寄托的是全家人的美好快乐,全家人的欢声笑语。
春节趣事非常多,最有趣的是情就是全家人参加放鞭炮,这是个团体的,这是个记忆美好欢乐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