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遇见未来人400字范文
一生中遇见过许多的人,有善良的,也有邪恶的,有的人可以朝夕相处,有的只是半绦云烟匆匆过客,遇见更多的人,了解不同的看法,学习不同的优点,丰富自己更多彩的阅历。
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哆啦A梦》现在也忘记了许多,但哆啦A梦的百宝袋和里面的时光机却久久不能让我忘怀,时光机可以到任意一个时空,在时光隧道中畅游,最想到达的还是未来,可能是动漫中未来的汽车、飞机、数码产品,黑科技高端的让人羡慕,一片欣欣向荣,快速便捷,安全和平的景色最为深刻,让我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和向往,迫切地想穿越到未来,与未来人来一次对话和交流!
现在的漫威电影中,《钢铁侠》系列电影中,每一部都会有超越现代几十年的钢铁战甲,这在未来,已成群众的出行装备,比电影中更酷更高级。未来没有战争,没有贫困,未来人不会因为意外而去世,随时随地可以呼叫机器人前来救援,用的都是最好的药物,而且还是免费使用。未来,地球已经资源告罄,而人们却不仅止于地球,开始向着周围的星球上探索,来到了火星、水星、土星......外太空的资源稀有,而且能量巨大,一块晶体够一个国家用上十多年,还探索到更适合人类生长的另一个平行星球。
未来人告诉我,未来很美好,但一切美好的前提是现代人们努力快速的发展,而一切的希望都寄托我们这一代人的身上,想未来更美好,更和谐,就不能只想象不行动,要跟上大时代的步伐和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