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的人心中,都会有那么一个私密的地方,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今天我就拿出其中的一个来同大家分享,还请大家替我保密,尤其是不要对我的哥哥说起。
那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哇!钦佩之情从我的心中流淌而出。
厉害吧?哥哥满脸得意。
切,有什么了不起?
你的表情早就把你出卖了哦!
就在几分钟前,哥哥表演了他的绝技。他一手拿一支笔,然后先后向上抛去,左右手交替着去接住笔,再快速向上抛起,如此反复。每一次笔都是在空中旋转七百二十度,然后稳稳地落在哥哥的手中。哥哥敏捷得就像杂技演员一样。
有什么了不起的?你敢不敢让我试一试?
可以,只不过你得先猜对我出的题。
哥哥果然老奸巨滑,连出了三道古怪刁钻的题目。看我答不出来,他就得意洋洋地将笔收到了书包里,说什么也不肯把笔借给我。
看样子那两支笔一定是他的宝贝疙瘩,不让我玩,我偏玩。但我表面上装出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回到自己的房间看书。等了许久,作文哥哥终于下楼去了,终于让我逮到机会了。我偷偷地从哥哥的书包里拿出了那两支笔,左看右看,也没看出有什么特别的。接下来,我也学着哥哥的样子,抡起两支笔轮番向空中抛去,此时我才发觉自己的手那么笨拙,有好几回笔直接砸落在地上,搞得我手忙脚乱,而且其中有一根的笔管还被砸裂了。我继续练习,可是那根破损的笔在空中来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转身之后,直接栽进了我身旁的垃圾桶里,和诸多食物的残渣混在了一起。怎么办?捡起来吗?这对我来说确实有点困难,因为我有点洁癖。算了,反正那笔也已经坏掉了。于是,我抽了几张面巾纸盖在上面,然后又将另外一支笔放回了哥哥的包里,赶紧溜出门去了。
等我回家后,哥哥就来问我有没有拿他的笔。我装作一脸茫然的样子:什么笔?长啥样?哥哥又转身问其他人去了。
呵!我这回可真是装得天衣无缝,哥哥的眼力也实在是太差了,哈哈!
今天,我将心里的小故事告诉了你们,希望你们能替我保守秘密,并将你们的小故事也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