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字眼儿,你我都拥有它,却也无视它。
题记
生命是一切的根本,如果没有生命,那么,你还有什么事情是可以做的呢?
你或许会说:我一直都很珍爱我的生命啊!
哦,真的吗?你真的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了吗?
珍爱生命,这四个字其实蕴含了很多,它不单单只是要求你每天进食,呼吸,或做其他事情来维持你的生命而已,它还要求我们对自己的和自己的没有安全意识的行为负责!
比如闯红灯,一次,两次,三次……我们渐渐的习惯了,是的,不幸不会每次都降临,但你这样做,便已经是对自己生命的藐视了,你把自己的生命摆到了危险之中,你的生命变得随时可能消失
这,难道就是珍爱生命的表现了吗?
你很清楚,这不是,可你没有这样做吗?我想,结果是否定的。
请不要轻贱自己的生命,不要让自己的生命失去的毫无价值,不要给自己身边的人带来痛苦,不要让那些爱自己的人伤心!
可以真正做到百分百珍爱生命的人并不多,我希望你可以变成其中一个,记住,你不是独立存在的……
所以,珍爱生命,善待自己,势在必行!
有时,需要我们珍爱的,或许不止是我们自己的生命,不要忘记,我们生活在一个团结的大集团里,我们也有责任保护他人的生命,他们的生命和我们一样,都是无价之宝!
助人者天助,我曾经读过这样一个故事:在一场空战中,炸弹落下之际,一个老兵冒着危险拯救了一个没有经验的小兵,事后,老兵非但没后悔,反而充满了庆幸,原来,炸弹就落在了老兵刚才所在的那个位置……
其实,我们在珍爱他人生命的同时,也保护了自己的生命,当然,我们的生命,也是被保护,被珍爱的!
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珍爱生命,做的保护自己的生命,甚至他人的生命,那么将会有多少条生命被捧在爱的手心儿里?世界将会多么美好?我们有将会生活的多么幸福?
哦,生命……
哦,手心里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