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尝一尝当家的滋味,可是……
“琳琳,今天妈妈要跟旅游团出去学开车,你今天就当一次家吧!"妈妈着急的跟我说。“OK,保证完成仼务!"我高兴的回答了妈妈,并且敬了个军礼。"唉,这孩子。"妈妈说完这一句,就走了。
妈妈走了一段时间,我就开始整理我那个“狗窝"了。我先把书架里的书整理好,然后就要打扫房间、拖地、收拾被子、抹好凳子和桌子。干完这些,我都己经累得够呛了。唉,没办法,谁让今天是我当家呢。我自言自语的说。
到了中午,爸爸在开会,弟弟在上幼儿园,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吃剩饭。"惨!"
经过这一次,我才知道当家是多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