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
春游是每个小朋友最喜欢的,今天我们就去东西湖的红石榴村春游了。
早上八点三十我们准时出发。一上车,同学们巴不得能马上就到目的地。盼着盼着,终于到了。我们一下车,看见路旁有草莓,便想去摘。彭老师马上阻止了我们:“这里的草莓都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出来的,他们还指望着有好的收成呢!我们可不能搞破坏!”听了老师的话,我们立即离开草莓地,跟着导游往前走。
在离我们下车不远的地方,有个篮球场,场地上停放着几辆小车子。“卡丁车!”不只是谁高叫了一声,大家一听,蜂拥而上,急不可待的上了车。我坐的是一辆红色小车,它的底部有三个小轮子,中间的支架上安了一个小座椅。前面的一个轮子上面有两个手柄,可以控制车子行驶的方向,下面有两个踏板,用力一蹬,就像骑自行车一样,小车就往前开进。我骑得正带劲儿,导游就召集我们集合,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跟着导游没走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湖边。只见湖水轻轻涌动,波光粼粼,随风飘过淡淡的清香。再往右一看,哇!拨拨球!有几个小朋友正在里面玩得起劲儿呢!我们连忙过去排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几个人拖了鞋,踮起脚,小心翼翼的跨进拨拨球。我们一组人齐心协力往右推,可该死的球就是不动。我又试着往左,神了,竟然动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我发现球壁上有凹进去的地方,于是我便用手抓着凹进去的地方,脚尖踏着凹进去的地方,求由于受到了重力作用,便在水面上滚动起来。我们在里面大喊大叫,又惊又喜,不亦乐乎。
从拨拨球里出来,我们都叫肚子饿了。于是找了个阴凉的地方,三个一群五个一组的准备午餐了。我拿出桌布,铺在地上,当我们的临时餐桌。我们组的五个人纷纷把自己书包里好吃的东西倒在“餐桌”上,与大伙分享。
吃完饭后,妈妈还带我到江堤上放风筝。嘻嘻,我妈妈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很羡慕吧!我们同学也都跟着一起上了堤。风筝很大,妈妈把风筝放在地上,放了一节线后跑了起来。风筝飘了起来,妈妈停止跑动,手拽着线,一缩一放,风筝便飞上了天。看着高高在上的风筝,真想也跟着一起飞。
时间到了,该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红石榴村。在回家的路上,我美美的睡了一觉,还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真的变成风筝,在蓝天中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