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三年级学作文
是曼陀罗蛇。哇,千年级别的,太好了。贝贝,我就要这个。唐雅不惊反喜,娇声高呼着。
初中三年转眼即逝,将要离别。可我不想对你说再见,不想说祝福。最好的是沉默,把梦留给夜,把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留给回忆,把泪留给海,把希望留给未来。让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成为脑海最深处的最纯真的回忆。
一年级日记大全:开心的一天。一年级关于开心的日记大全怎么写?这篇一年级日记大全200字的开心的一天的日记大全希望能够帮到你。
童年是由纯真,幼稚的故事串成的美丽珠链,在这串珠链中,有一件事。我至今还没有忘记,那是发生在三年级时候的事。
在我的印象中,爷爷是一位很有才华,十分慈祥的一位好爷爷,爷爷是供销社的一位会员,他经常要出差,每次当他出差回家的时候我总会在家门前等他,他总是带一些好玩,好吃的东西给我,每一次爷爷的礼物都让我惊喜。当我学习上遇到不会的题目时,我总会光着脚丫子去找爷爷问,爷爷总是会摸摸我的头告诉我答案,可是我读三年级的时候爷爷不懂英语,因为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英语学,可能是因为爷爷对我的耐心,对我的培养,才养成了我练字的好习惯。那时候,我和奶奶,和爷爷一起打牌到深夜,那是一件非常棒的娱乐工具,爷爷每次输的时候对会对着牌轰隆隆的逛一圈再保佑他赢。爷爷总是出老千,要么就是浑水摸鱼,要么就是把牌藏起来,我们三个还有姐姐简直就是赌王。
春回大地,冰雪已经融化了,思乡心切的小燕子回到了离开许久的家乡,天空像清洗过一样。在这样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漫步在春天的校园里,别有一番滋味。
校园的的天空蓝得让人心旷神怡,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扇子,有的似乎是一片枫叶,还有的仿佛是一只只欢快的小鸟。操场边的柳树爆青了,枝头一个个嫩绿嫩绿的小圆球蓄势待发,生机勃勃,充满了力量。枝条柔软得像舞女的腰,随风起舞,那景象,岂一个“妙”字了得!树干摸起来却很硌手,一排的柳树,有粗有细,粗的几个人合抱才能围住,细的却只有碗口那么粗。而柳树的根依旧深深地扎进泥土里,盘根错节,十分醒目,高高的凸出地面,不争不抢,默默地提供着营养。
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绿绿的,嫩嫩的,绒绒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张碧绿的大地毯。一阵微风吹来,小草晃动着柔软的身体,好像在跳舞。草地上也开出了不知名的蓝色小野花,美极了!草丛中不时还有可爱的七星瓢虫出没,忙忙碌碌,仿佛在呼唤着对面池塘依旧沉睡的小鱼儿。
春天的校园真美啊!我爱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