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节约用水300字之
水是地球上的生命之源,人类需要水,动物需要水,连植物都需要水,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需要水,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水会怎么样?植物会被枯死,动物整天无精打采,人们每天唉声叹气,可能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就是人类的眼泪吧。
同学们,我们每天都说我们要节约用水,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的去做到了节约用水呢?
每天我都会在学校里看见一些同学们用手去接水去泼别人,在泼水的过程中泼去的水被浪费了,有可能水龙头没有关这些水也被浪费了,这些浪费的水都够那些缺水地区喝几天的了。
可能这些只是浪费了一小些水,但是全世界如果每天都浪费这么多呢?
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如果我们还是这样每天浪费水,不结约用水的话,可能世界上最后的一滴水就是我们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