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离别却那么让人无语。你坐在车子上就要走了,那还是六年级暑假的时候,记得之前你告诉过我你不在这个学校上了,我看着你,突然转过了身,我呆呆的站在那儿,想着该和你说什么,等到我在转身时,你已不在原地等我。人生真的撕心裂肺并非是分离,而是那种不甘与悔恨,悔恨自己当初的优柔寡断,悔恨自己的无能为力,更悔恨自己面对你的不知所措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大家都背上书包高高兴兴的去上学。这时有一位小弟弟踩到了地上的香蕉皮摔了一跤嚎啕大哭,这时有位同学X路过看见了,就在那里开怀大笑像事不关己的样子,大声喊着:大家快来看这里有人摔倒了。突然一位高年级的学生急匆匆的跑过来一手把同学X推开扶起了小弟弟。对同学X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却袖手旁观。视而不见,充耳不闻。这时同学X反驳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为什么要帮他。这时那位高年级同学火冒三丈,脸被气的通红,眼睛睁的大大的都快掉出来了,说到:你知道吗?乐于助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你却同学X听了眼圈湿润了,似乎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高年级同学拿出纸为小弟弟擦眼泪,同学X也捡起香蕉皮扔垃圾箱,然后一切去上学了。
水果国王里有许多好吃的水果,有臭臭的榴莲,甜津津的西瓜,酸溜溜的山楂,软软的香蕉,但我最喜欢吃水果国王里的柑子。
柑子是圆形的,像一个轮子,还像一个小南瓜,不过,它比南瓜小多了。柑子的颜色是橙色的,像穿着一件橙色的衣服,它闻起来香香的,觉得非常好吃。柑子吃起来又酸又甜,特别好吃,里面一片片的,像一个个橙色的月亮。
柑子还可以用来做柑子汁喝。有一次,我喝的不行了,回家喝水发现水是烫的,怎么办呢?这时,妈妈给我做好了一杯凉爽的柑子汁,我喝了一口,觉得柑子汁甜甜的,非常好喝,我就几口喝完了柑子汁,还可以做成柑子味的茶,茶非常凉爽。
柑子的味道又香又酸,我喜欢吃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