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
王**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她剪了一头短发,显得格外精神。王**身体强壮,动作灵敏,在我眼里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
王**动手能力非常强,擅长做手工活。记得有一次,我和王**去销品茂玩,我们来到四楼一家做手工艺的小店,店主向我们推荐了一种产品,我们买了两份,一开始,我不知道怎么做,我左看看,右瞧瞧,不知如何动手!这时,王**看出了我的心事,走过来对我说:“我来教你吧!首先拿出图片的样本,然后将小图片掏出来,照着样本拼出来,再撕下粘贴,一个一个贴上去,将小图片贴在合适的位子。”最后她夸大我贴的时候一定要留意,不然就做得不精致了。我心里惊叹王**真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于是,我就开始动手操纵了。不一会儿,这副小巧玲珑的作品就做好了。
王**不仅手工做得精致,而且绘画也很棒。有一次,她在绘画书上看见一个活灵活现的小兔子,赶快拿出纸和笔,不停地绘画修改,有时摇摇头,有时点点头,好像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
王**活波可爱,王**双手灵巧,王**爱好广泛,我和王**在一起糊口了四年,有了深挚的感情,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喜欢我的好朋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