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很有特点,就说说坐在我前面的小帅哥吧!
他个子不高,身子滚圆滚圆的,脸上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鼻子下面一天到晚挂着一串时长时短的鼻涕;站着不动时,屁股往旁边一扭,像模特摆 Pose似的,下课时,我们班的女生总喜欢学他的样子,扭着屁股走路 。因为他的名字里有一个帅字,所以,我们都叫他“烂帅哥”。 你可别小看他,帅哥他虽然个子小可他却是跆拳道高手。如果你不信,可以来较量较量。 帅哥虽然长得不怎么样,可他却有一颗热乎乎的“红心”。
要是有谁忘了带文具,只要他有,他都会毫不吝啬的借给同学。记得有一次,有位同学丢了五元钱。下课时,帅哥趁着这位同学不注意,把一张五元钱夹到一本书里,并说:“你再想想,找找。”于是,这位同学又把抽屉翻了个遍,突然,在一本书中抽出一张五元钱,叫道:“我找到了!”这位同学高兴地又蹦又跳,站在一旁的帅哥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这就是我们班的烂帅哥,一个助人为乐的烂帅哥。
作文参考: 奶奶写人文章(篇一)
因为经常下地干活而黝黑的脸颊,额头上的皱纹愈发的深了,眼角的皱纹如同揉皱的纸纹,只有一双眼睛闪烁着光芒——这便是我的奶奶。
吃饭喽,吃饭喽,奶奶端着碗拿着几双筷子走了过来,我发现桌子上无一例外的都是昨天炒的菜,为什么都是昨天的剩菜呀?我问,奶奶像不认识我似的,盯了我好一会儿才说昨天的菜不吃完不是糟蹋了吗?那我再给你炒几个新鲜菜,不用了,我说,然后吃饭,下午我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厨房传来争吵声,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奶奶和爷爷正在为一盘菜争吵,爷爷说这菜已经放三天了,又发馊,又发霉,还能吃吗?
能,奶奶肯定的回答,拿起碗就要倒进嘴巴,爷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夺过碗,倒进了垃圾桶,晚上爷爷跟我讲了一个故事,这故事正是关于奶奶的,原来在奶奶小时候大家普遍都很穷,连猪肉都买不起,能吃上白米饭已经很难得了,奶奶一年到头也只能穿一套衣服,这种经历造成了他对生活物资非常珍惜,从不浪费。
我终于明白了,奶奶的小气,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挣了钱弥补奶奶小时候的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