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脸上经常长痘痘,毛孔很大。很尊重我的选择,有时候对我的选择不是很同意。但还是很尊重我的选择。
有的时候会和我一起玩,比如:吃饭后,门前有一条盲道。我和妈妈就在上面走,比赛大步地走,边走边数数,从1数到100,然后就是看谁数得最准,数得最准人就就赢!
有的时候我不听话了,妈妈就会批评我,有时还会哭着批评我。
但妈妈这都是为了我好,只是有时,是我让妈妈失望、生气,这都是因为我不懂事造成的。
但,妈妈的爱是永恒的,是永远都不变的!因为,我们不管长多大,我们都依然是妈妈的孩子,永远都是!
作文阅读: 温暖真情关爱他人文章(文章)(篇四)
开启记忆的尘封,往事如潮水涌来,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事情仍然记忆犹新:有高兴的,有难忘的,有生气的,也有委屈的,其中有一件最让我难忘。
记得那是一个阴沉沉的日子,一个不幸的消息传近了我们学校:我校四年级二班的陈宣任同学不幸患上不不治之症――白血病。听说陈宣任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每天边与病魔作斗争,一边坚持学习。
陈宣任同学的家里为了给他治病,已经向亲戚朋友借了许多钱了,可是面对巨额的医疗费,他们还是无无能为力,要知道那笔医疗费对陈宣任同学的家里可是一个天文数字呀!谁会忍心让一个幸福的家庭破裂呢
到了捐款的那一天,天空阴沉沉的,好像老天爷也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中。全校师生整齐地站在操场上,脸上没有一丝笑容。随着捐款仪式正式开始,老师们,同学们一个个地走上台去为陈宣任捐款,同学们这个一元,那个五元地为陈宣任同学捐助。有的把自己的零花钱捐了出来,有的把买水的钱捐了出来,有的甚至把自己的早饭钱节省下来捐了出来,就连食堂的叔叔阿姨也上台去为陈列宣任同学献出了一份爱心。此时,操场上回荡着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的歌声。那满满的捐款箱里仅仅是钱吗
现在的社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实在太多了,正如歌曲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中的歌词一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衷心地祝福天下所有不幸的人都能早日脱离苦难,幸福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