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呆呆地望着窗外,心想:还有几天就是春节了,面对新年的到来,我应该说新年是好还是不好呢?
说它不好,是时间过去,又一年开始啦!我的寿命也和时间一起短去了一年,而我在飞逝的时光中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完。今年推明年,明年放到后年,这样的话,我何时才可以把这些事做完呢?
说它好,是随着时间的增长,我终于又长大一岁了。再过几年我就不是小孩子了,而是一个小大人了。我可以不再被爸爸妈妈数落:大人的事小孩不要凑热闹??而且,今年我又进步了许多,我会打羽毛球了,而且打得还不错;我的英语水平又进步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