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路上,我不是孤行者。寂寞时有你的陪伴,难过时有你的开导,失望时有你的鼓励,成功时有你的祝福。我的生活是如此绚烂,正是因为一路上有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莫过于两种人总是不断给我爱,给我帮助,给我鼓励一种是亲人,另一种是朋友。
在人生路上所感受过的亲人的爱。虽然我的这条人生路走的并不顺利,但是我感受到的亲情给予的爱是浓烈的。我曾有过一个完整家,虽然那个家是个重组的家、虽然那个家不是个富裕的家,但是在那个家里我品味到了幸福和爱的味道。在曾经那个完整的家中,每天家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时时刻刻都有爱和幸福的味道。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有爸爸的帮助和鼓励、当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有妈妈的耐心讲解、当我在犯错误时有姐姐的呵护和批评。但是人生的路不可能一直都是顺利的,有时也会有悬崖峭壁、也会有泥泞的路。而我就走过这样一条蜿蜒曲折的路。xx年8月30日的惨剧发生了,我最亲爱的父亲因病去世了,我的家从此就不完整了、我的家从此就少了一份欢笑了,我的学习也从此少了一个人的鼓励和帮助了,我也就从此少了一份爱了。但我学会了乐观、坦然的面对,因为我曾感受过父亲给予的爱、感受过父亲给予的幸福,我会把父亲给予的这份幸福、这份爱埋藏在内心的最深处,让自己细细的品味,慢慢的感受!
在人生路上所感受过的友谊之情。吴乔说过一句话:“友谊是宁神药,是兴奋;友谊是大海中的灯塔,沙漠里的绿洲。”当我在家里遇到了不顺心的事的时候,朋友会听我的述说并安慰我,当我在学校又困难时有朋友的帮助,当我在下雨天没带雨伞时,有朋友的撑伞帮助等等。朋友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给予我的东西有很多,讲不完也写不完。只有靠我们自己去品味!人的生活离不开友谊,但要获得真正的友谊并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诚去播种,用热情去浇灌,用原则去培养,只有这样才能感受到更多的友谊之情。
感谢你们陪我走的这段路,在以后的路途中不是遇到悬崖峭壁还是蜿蜒曲折我都会坦然、乐观的走过去。人生路还很长,我会微笑着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