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我去了富豪山庄,看到了富豪山庄美丽的春色!
首先看到的是柳树。你在远处看,它是光秃秃的,可你在近处仔细看,每条柳枝上都有许多绿色的花苞,那是柳树的花。因为柳树的花是绿色的,所以别人看起来有点像叶子!
旁边有一棵不知名的花树,树枝上满是小花苞,最上面的花已经完全绽放开来。那个花的花瓣真大呀,至少有一支圆珠笔那么长,宽度至少有十指那么宽,而且很香!
旁边有一棵桃花树,桃花已经开了。我看了看桃花,桃花只有五片花瓣。桃花的颜色是白色加粉色,一片片枯萎的花瓣从树上落下来,就跟落花雨一样,真美!假如你站在下面,然后突然有花瓣落下来,你肯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抬头一看,原来是桃花的花瓣!
还有柔软的草地,漂亮的小花,还有三叶草……
富豪山庄的春天真美呀!以后我还要去更多有春天美丽景色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