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胆小每个人都有,只是一些人吹嘘自己不怕而已,但遇到真正危险的时候,不免会产生一些害怕。我在《大宇神秘惊奇》里面看到过一句话:“要承认自己害怕,这样才是真正的男子汉。”在我们家谁最胆小呢?你一看题目就知道了,那肯定是我妈妈。
有天晚上,我和爸爸不在家,妈妈下班回家后,可能是觉得太累了,就打开电脑看看电影放松放松,可是没等看完电影却吓得连门都不敢出了。原来,妈妈是看了我经同学推荐下载的《死神来了》。妈妈由于害怕把门窗关的紧紧的,生怕有鬼闯进来,可是越害怕越想看,又想看看结尾,这下可好,看了结尾又不敢睡觉了,只好拿起电话向我们求救,可我们又回不去,只好在电话里安慰安慰。我就想那个电影有那么可怕吗?嘿嘿!等我回家也要看看!
次日晚上妈妈再也不敢打开电脑了,把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电视的声音开得大大的,然后还是打电话和我们聊天。大家说我妈妈是不是特胆小啊?
不过,我要告诉同学们,尤其是看过鬼片、恐怖片的同学们,我们要相信科学,崇尚科学,不要相信那些“要地震了、地球要毁灭了”之类的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