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珍惜现在作文350字其二
珍惜现在美丽的人生不是一块晶亮的宝石,也不是一串点缀,这都是由碎小的珠子一颗颗集合在一起的,珍惜所有,珍惜亮的起点。珍惜每一綠阳光,每一片花瓣,每一棵大树,每一个脚印,每一个生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珍惜童年的回忆,珍惜父母的关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珍惜每一个和你做朋友的人‘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珍惜你对别人一句真诚的话语‘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珍惜你对别人帮助时别人对你说的一句话‘谢谢’。有的时候,总是听到有人在懊恼没有珍惜时间,因而总认为时间不足够。正是那一次的经历,使我慢慢地开始珍惜时间。那一次,让我的感触很深。当时有一次考试临近,同学们都在拼命地复习着,如同临敌而战;而我却在悠然自得。珍惜一个对你关心的眼神,珍惜对你关怀的敏捷动作,珍惜别人一句温馨的话语,珍惜对你树立信心的动作,珍惜同学之间当的和睦相处,珍惜每次演讲的锻炼,珍惜上课时的听课效膟,珍惜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