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其二
我叫王啟鸣,今年十三岁,我家住在河南省新密市,我希望我可以通过这篇文章,让更多人认识我。
我是一名六年级学生,身高一米五二左右,体重35~36KG左右,我比较开朗,遇事可以不放心上,比较活泼。我喜欢看书,打电玩和运动。我看的书可多啦,不过好像总是那么几类,几乎都可以成为我的老朋友啦。我看的书大概分为以下几类:①科学自然、②历史、③奇异现象。运动我喜欢打乒乓球,踢足球.....等等。同时,我不过多说话,只因为我担心哪一次又闹出一个传说级笑话。
我也有缺点,比如:上课不好好听讲,调皮,爱开小差.....等等。不仅仅是这些,还有一玩电脑就不想停,吃饭挑食,不主动学习.....等等。不过,我会在以后的初中三年学习生活中努力改正这些不好的习惯。同时,我一定在三年的学习中对自己的学习负责,到中考时,向老师,父母,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说到介绍自己,我可能会多说些,不过应该不会闹出笑话了吧?
那时,我上小学三年级,当时,正是三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的时候,在期末考试前,我的语文和数学都没问题,只有初步学习的英语让我愁破了脑皮,因为当时初学不熟悉在上课的时候也没注意听讲,所以英语成绩一直在70分一下,不过,我那时并没有放弃,于是,我利用下课,吃饭后和周末的时间努力复习英语;终于,在期末考试的时候,面对英语听力我不慌不忙,面对笔试我游刃有余。
最后,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啦;语文和数学都还不错,语文是单科状元。英语呢?英语从刚刚及格一路狂飙到95分优秀,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同时,我也发现了自己的潜力。
这就是我,乐观,努力,有上进心有时也爱闹笑话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