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柚子。
我们柚子家族里的人,身材大多都是卵形的,而我的身材却像我的兄弟桃子——心形身材,不外我是一个特大心形的。桃子兄弟喜欢穿戴一身毛茸茸的毛衣,而我却喜欢披一件光滑的黄色皮大衣。
我走到哪里,人们都可以闻到我身上清香的气息,而且我可以保持这股清香三个月之久。所以,人们送我“自然生果罐头”的称号。
当我脱下皮大衣,亮晶晶的果肉就显露出来,看上去像十分丰满的米粒,泛着光泽,让人看了忍不住就想尝一口。假如你轻轻地咬上一口,那满嘴的汁水,酸甜可口,仿佛像喝了糖水一样,不,比糖水好吃多了。人们都夸我酸甜可口味道好,让人回味无限。
我不仅味道好吃,而且作用也特别多,可以给人们提供丰硕的营养,还能帮助人们治病呢?
人们爱我的清香,爱我的营养,也爱我的可口厚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