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可爱的书包,你想认识我吗?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身穿淡蓝色的外衣,衣服上的图案丰富多彩:有小蘑菇、小爱心、草莓、五彩缤纷的树叶和高高低低的小树、呆萌的小狐狸和挎着奶黄色手包的粉色小兔彼得。在我的额头上有一块儿皮贴,写着LUCKY DAY(幸运的一天),十分漂亮,我想每天都给我的小主人带来幸运。
我的嘴巴有很多,每个嘴巴上都被一条缀着冰晶蓝的小爱心拉链给拉上了,这样非常方便我保管嘴巴里的物品。靠近额头的小嘴巴里放着主人的眼镜盒、手帕纸;挨着这个嘴巴的是一个四四方方的嘴巴,它里面装的有《作业登记本》、草稿本、水彩笔;小主人把文具盒、字典、手套、帽子放在了第三个嘴巴里;最大的嘴巴里面放置的是面积较大的物品:课本、作业本;在我身体的左边和右边还各有一个长方形的嘴巴,分别保管着主人的保温水杯和口罩。这么多的东西每天从我的嘴巴里进进出出的从未发生过差错,这都要归功于我有一个做事有条不紊的小主人。
我还有一个秘密装备,它可以让小主人一路平安的上下学。你一定笑我在吹牛,对吗?来,你仔细瞧,我的手臂上各有一条反光带,不论是太阳光还是车灯的光,只要有光线投在反光带上,反光带就会发出耀眼的光芒,尤其是夜晚行驶的车辆和过往的行人看到这些光就知道我的小主人需要他们的慢些、再慢些,正是这小小的反光带肩负着小主人每天的出行安全,这下你相信我的厉害了吧?
我的小主人非常爱护我,每次都轻拿轻放。下雨的时候,主人都让我舒服的趴在她的背上,还给我穿上雨衣。刮风的天气,主人都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回到家先拿一个软毛刷轻轻地扫去我身上的灰尘。每过两周,主人还会给我洗个热水澡,洗完澡以后再做个太阳浴,啊!我又变成一个干干净净的新书包啦!
我是一个快乐的书包,每天都能陪在小主人的身边,我的每一天都是幸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