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梦家里
“啊!”睡醒一觉的亚梦发现床上有不明物体,大叫着。
“干什么?亚梦酱?”兰过来问。“蛋!一个蛋!”亚梦说。美琪从蛋壳里钻出来,上下打量了这个蛋,说:“以我的审美观不错。”
这是一个天蓝色的蛋,中间有一颗雪白如雪的珍珠,在阳光下发出美丽的光芒,显得那么纯洁、天真。亚梦温柔地把蛋拿起来,有温度,和兰它们一样。亚梦想,一边把蛋放进书包,拿起一片面包出去上学了。
这是个新学期,不过又跟守护者们在同一个班,除了丫丫。[对不起,她的字我不会打]
二阶堂悠还是教亚梦这个班。果然,“大家好,我是二阶堂悠。奇怪了,我的点名册去哪了?啊!”二阶堂老师跟大地一个华丽的拥抱,大家笑起来。二阶堂悠说:“我们开始点名,有空森亚梦。”
“笨蛋!说了,是日奈森亚梦。”亚梦气恼恼地说,能感受到怒气。
“知道了,知道了,对了,我们今天来了两个转学生,一个男生,一个女生!”
“漂亮吗?”花痴一说。
“恩,哪比的上我们酷酷火辣的日奈森亚梦。不过男的帅吗?”花痴二。
“老师,请问我可以进来吗?”一个酷酷的声音传来,酷中带着温柔。女生有点期待,男生不屑一顾。亚梦听着这熟悉的声音,心不由得一动,是他?
男生进来了,没错,是他,酷酷的短发,冷静的眼神,一身黑衣服,一把从未离身的小提琴,是他,是几斗!阿夜也来了,对兰说:“我来了,哈哈!”丝说:“欢迎先生,今天的午餐是小鱼片。”“啊,小鱼片,我的小鱼片!”“哎,还是丝整得了阿夜。”兰对美琪说,美琪点点头。
亚梦红着脸作文 ,因为几斗一直看着她,而其他人没注意,因为目光一直看着几斗。
男生说:“我叫月咏几斗。”转过脸,对二阶堂老师说:“老师,我想坐那边。”说完拿手一指,那正是亚梦同桌位子。还没等老师说完,几斗已经走了过去,坐到位子上,转过脸,看亚梦,旁边唯世轻轻哼了一声,但亚梦没听到。亚梦的脸已经泛起了一片红云,用手遮着。
“哟,这是那个酷酷火辣的亚梦吗?”几斗说。
“要你管。”虽嘴上这么说,但亚梦还是把脸朝向几斗那边。
“亚梦前辈,竟然脸红了,那男生有这么大魅力吗?”花痴说。
“大家停一停。”大家立刻坐好。接着,一位女生进来了,她有着樱红色的长发,脖子上带着一串珍珠项链,穿着黑色上衣,白色蕾丝裙子,最美丽的是她的眼睛,像布娃娃般俏皮。所有男生眼睛变成红桃,女生用很甜美的声音说:“我叫星那百合。大家好”,老师让她坐在唯世旁边,继续上课。而这时,亚梦正望着天空,几朵白云飘着,亚梦想:要是我能像天空一样纯洁多好。天蓝色的蛋动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