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群小鸡只有拳头那么大。
今天早上,我起了床准备去跑步,准备出发,我听到“咯咯”的叫声。我想可能是小鸡们饿了吧!我抓了一把米向鸡房走去,我把米给撒在地上,它们不吃只是拍打着翅膀。“哦!”我懂它们的意思了,就是说:“小主人!小主人!快放我们出去玩!”我打开了鸡房的门,小鸡们争先恐后的从鸡房里飞了出来。
它们来到了院子了,它们排了一个整齐的队伍仿佛就是在准备要做操吧!小鸡们拍打着翅膀,伸了伸脚,扭了扭头。天啊!这群小鸡也会做早操啊!佩服啊!
做完了早操,它们开始寻找自己喜欢的食物,有的飞来飞去的,像蝴蝶似的,有的小鸡在院子里嬉戏,还有的在打架!突然,有一条蛇从院子里冒了出来,有很多小鸡在那里围了起来,我过去看了一下,原来有一条大蛇在哪里呢!我把小鸡们分开了。我也稍稍有点害怕,害怕它把我的朋友给吃了,所以,我想起了我的小刀,我以前练的小李飞刀。我从口袋里找小刀,“哦!我的小刀在家里。”我回家去要刀。我来到了院子里,看到蛇已经吃了我的一只朋友。 我发火了,拿起小刀向蛇飞去,蛇被我给杀了。
我为我的朋友报仇了,我天天不吃不睡,有一天,妈妈有给我买了一群朋友——小鸡,我又高兴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朋友——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