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里,我习惯了等待。等待快乐,却不去寻找;等待幸福,却不去追求;等待好的成就,却不去努力奋斗。
从今天开始,我要学会不再等待。要学会寻找,学会追求,学会努力奋斗。不再习惯于往日的等待,应该抬头向上,努力拼搏。因为等待只会给我带来永远的失败。以前我总是认为是你的就永远是你的,不是你的就永远不可能是你的可是现在我才知道凡事都应该追求,不努力就永远不可能成功。
在迷茫之际,我要学会不再等待,学会张开双臂去拥抱那柳暗花明的未来,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暗淡,也不可能永远辉煌。是人都有不顺之时,都有悲伤之时。在悲伤之时我们不应该等待,而应该努力走出悲伤。
人生的旅途中不可能一帆风顺,遭遇一些磨难不算什么,我们需要做的不是等待,而是努力奋斗。希望和我一样习惯等待的人可以不再等待,取而代之的是不懈的努力。人不免会犯一些错误,重要的是知错能改,今后不犯同类的错误。所以说现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算太晚,只要我们能够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