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该怎么做其二
今天,在电视上看到了大地震的破坏性。我就在想,如果地震来了,我该怎们办?
我已不知道,还是问问我家万事通吧。在我家,因为爸爸什么事情都知道,所以我们全家管他叫万事通。
爸爸告诉我:当地震时,要是在家里,赶紧躲到卫生间或厨房,然后双手抱头,蹲在角落里,因为空间越小的地方较安全。如果是在教室了,要马上爬到桌子底下,当地震停止时,要快速的跑到宽阔的地方,我终于明白了,当地震来时我该怎么办!
太师三附小一年级
实用作文: 公园写景作文(示范版)
我家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小公园。
这天早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小公园游玩。一进大门就闻到一阵浓浓的鲜花香味。大门的旁边有两条龙,那是辛勤的园丁用剪花草的大剪刀剪出来的。这两条龙栩栩如生,就像活了一样要腾空而去呢!在向前走,我们看见了一个小鱼池。鱼池的中间有一座假山,假山上长着几丛绿油油的小草。清澈的泉水从假山上流下来,争先恐后地冲进了水池。水池里的水清澈极了,可以看见假山的倒影。再看看水中的许许多多颜色不一的小金鱼,有红色的、黑色的、金色的、银色的……非常的好看。一大群金鱼游到我面前转来转去,抬起头来嘴巴一张一张的,好像在对我说:“我们刚才跳的舞是欢迎客人的水上之舞。”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来到这里不但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而且还能看到这么优美的水上之舞。
我们看完了鱼池就走进了树林。树林长得非常茂盛,枝叶密密层层,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我想要是下雨了,在这里肯定是不会淋到半滴的雨的。
穿过小树林,绕个弯就来到了公园的大门了。
走出大门的时候,我有点依依不舍的。这么美的小公园,我以后要常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