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五年级叙事文章300字
我去过公园很多次,但怎么也忘不了那次坐“疯狂老鼠”。
记得暑假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和胆子大的表弟去公园玩。我们走到“疯狂老鼠”的售票处,表弟对妈妈说:“姑姑,我要坐‘疯狂老鼠’!”妈妈说:“那你们一块坐吧。”我以为“疯狂老鼠”是公园里常见的“小火车”,便答应了。
我和表弟坐上“老鼠车”后,铃声一响,车就动起来。上坡时还比较慢,但上坡后速度逐渐加快,我正要向下面的妈妈招手,可车突然一个转弯,差点把我甩出去,把我吓得半死。我的心里就像放了一只小兔子一样,砰砰直跳,吓得要命。相对于我的害怕,
表弟却是高兴万分。他一会高兴得拍手,一会向下面的妈妈招手,一会问我:“表哥,好玩吗?”对于他的问题,我则是不敢回答。终于,车驶向了终点,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这件事就像一条小船停泊在我的脑海里,让我终生难忘。
文章布局合理,开篇点题——“我去过公园很多次,但怎么也忘不了那次坐‘疯狂老鼠’”,然后叙述“我”和表弟去公园玩“疯狂老鼠”的过程,结尾总结,首尾呼应突出中心,叙事条理清楚,语言流畅自然,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