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叙事作文。
dsbj1.COm
又是一个天气晴朗,碧空万里无云的一天,下午,妈妈给了我一个漂亮极了的滑板,我迫不及待地想试一试,便拿着滑板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家门。
我的练习地点在不远处的一个工地外。准备滑了,开始我有些害怕,不敢太用力,怕自己摔着了。我先抬起左脚踩在滑板的上部分,右脚在地上一蹬,便急忙把脚收上来。本以为可以滑了,可谁知刚上去,人就跳起了“迪斯科”,一下子就摔了个人仰“车”翻。我决定再来一次,这次,我用了点力气,滑板总算向前移动了一点,没几秒,就又来了个“嘴啃泥”。我不气馁。经过多少次摔倒,和多少次爬起来,我终于找到了技巧,我用右脚左右摇晃,让滑板加速,三米,五米,七米!我终于学会了直滑。
正当我一蹦三尺高时,前方出现了一块大石头,糟了!我还不会转弯,要撞上了,我迅速从滑板上跳下来,可怜我的滑板啊!我决心要学会转弯。
可怎么转弯呢?我便向贪玩老爸请教,贪玩老爸一边给我示范,一边说:“要转弯时,前面的哪只脚得向转弯的方向倾斜,记住,不要猛打方向!”我按照贪玩老爸的示范,练了四五次,就会了。
“耶!我学会滑板了!”从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