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那凄凉的曲深入心弦,把心河渲染得如此灿烂。一转身的时间,一挥手的过程,你们走了。你们带走了我那些春暖花开以及阳光般的温暖,同时也回报我了一蓬明明灭灭深深浅浅的思念情澜,以及那抹置入视线杳杳绰约的惆怅。
笔墨轻盈信手染月光。这样说或许显得有些许矫情。我们堪比爱情的友谊之深你们不一定会明白罢。即使明白怎会有亲身体验过的真情实感呢。
还记得我们手牵着手溜达于街头么,短发的少女双手插兜,身穿耐克红白休闲上衣和灰色亚麻七分裤,脸上却弥漫着灿烂的笑容,不时与长发的女生讲话。长发的少女在嘴角噙着笑,笑意淡雅,长到腰间的褐发简单地束起,随风飞扬。长头发与短头发的手紧紧地握着。影子被拉得好长好长。被这样的温暖拥簇者,不知为何,总觉得异常安心。
还记得我们微微阖上眼帘在柔和的气氛里听歌么,星星点点的阳光洒在发上,流丽岁月杏花点点,屋檐风铃弹奏着流水禅心。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我们侧耳聆听,合上疲惫的双眼,歇下肩上的负担。嗓子忍不住跟着旋律动了起来,就连发音都变得很顺畅。我们一起哼着哼着,哼出了斑白了的过往,流逝的过去。
还记得我们一起在绚丽的太阳花田翩纤舞蹈么,金色的花朵昂首向着同一个方向遥望,我也这样痴痴地望着。瞥了一眼你,你低着头,眼帘低垂,纤长的睫毛微微抖动。
你怎么了?我焦急地问。没什么。如果能永远这样,那该多好是不是看恍如岁月这般飘过的阵阵炊烟,看身边的你,看晨曦天际的一抹彩霞,一切依然如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