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作文。
上星期,我带小表弟去超市买东西,走进超市,看到琳瑯满目的食品,我们两个都看傻了眼,东拿一个西拿一个,竟买了一大包。等我们要去柜台付钱时,我问小表弟:我交给你的钱包呢?小表弟回答说:我不知道哇!天哪!糊涂的我,竟然忘了把钱包带出来,唉!只好再把东西放回去啰!
回家的路上,我把气出在小表弟身上,看到前面挤了一群人,我用力钻出重围,又继续数落小表弟,这时,一个陌生的声音说:姐姐,你拉我做什么?仔细一瞧,原来我拉错人了,赶忙跑回去找小表弟,小表弟还一脸迷惑的看着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