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我们美丽的校园,你便会看见一栋栋高楼,那便是老师给学生传授知识的地方,教学楼是用白色的砖瓦砌成的,一缕柔柔的阳光照上去,白砖变的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再看那边,有一个小小的动物园,有鸽子,有孔雀,有山鸡,等一些动物。其中最逗人喜爱的就要属于鸽子了,它那一身雪白的羽毛,和那张小巧玲珑的嘴巴美丽极了。
每当看到鸽子,我便想起了解放军叔叔,他们是多么勇敢啊,是他们让这个世界变的和平起来。鸽子也便成了和平鸽。和平鸽象征着和平,因为它,所以和平才永驻人间。再往前走,便是小花园,早晨,我们晨练完,去餐厅的路上,经常路过那。我们踩着鹅卵石砌成的路,望着那嫩嫩的小草,我不禁想起了园丁,我们仿佛是一棵棵嫩嫩的小草,是园丁精心的培育我们,不辞辛苦。想到这,我不仅明白了老师是多么劳累,多么辛苦啊,每天都有改不完的作业,学不完的教学经验。
啊,我们的校园有说不完的好,看不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