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作文优秀作文。
在我们生活中一直呵护着我的是谁?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的又是谁?在我生病时照护我的又是谁?是我们的父母啊!他们不惜一切的保护着我们,可我们又何回报过呢?甚至有些人把我们父母对我门的爱是讨厌我们!恨我们!其实他们一直在帮助我们,只是我们没有发觉罢了!
就说我在小学的时候吧,那次我数学考差了,回到家之后就是被爸妈的一句臭骂罢了,我就感觉不舒服。晚上我起来上厕所时,大概是十一点吧,要睡了,可我因考得不好睡不着,爸爸看见了我就过来说:这么迟了还不睡觉,明天起来要迟到了。顿时我就更不舒服了:你叫什么叫,这是我的自由,你有资格管吗。我大叫道,一生气转脸会房了。回到房间里,我一闭上眼睛,看到的全是父母在呵护我的画面,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想想刚才对爸爸说的一番话,也不知道爸爸是怎么想的,大概觉得白养我了吧对我已经绝望了吧!
其实父母是爱我们的,无论怎样,父母都会在我们的身边保护着我们,爱着我们,有事你察觉不到,就对父母大吼大叫,其实父母都是爱我们的,只是默默的爱我们,只要你认真感觉,就会发现,父母无时无刻的都在身边呵护着我们。
但是父母老了,脸上的皱纹多了,耳边的白发也多了,这时,我们这些儿女的也该少让父母操点心了,我们应该告诉自己,我们长大了,不需要靠父母了,因该学会独立自主了,好好学习,在考上一个好的学校。
2022作文推荐 作文:怪兽来了(推荐一篇)
今天下午,天空昏暗,开始起风,一派下雨之相。
果不其然,不一会儿,大雨伴随着凉风开始下了起来。干燥的地面,眨眼间湿了,变成一只巨大的落汤鸡。
如此大的雨,把我们吓得心惊胆战。紧接着,电闪雷鸣,雷电交加。风、雨、雷、电,合成一团,奏响可怕的乐章,天空搅得很不安宁。
雷不时地响起来,像怪兽一样吼叫,声音恐怖、尖锐、难听。
怪兽在天上飘浮着,离学校越来越近,叫声越来越凶恶,身体越来越庞大。突然,怪兽大叫一声,喷出一道弧光,学校供电赫然断掉,大家陷入一片恐慌与黑暗之中。
很快,怪兽大叫着占据了学校上空,风更加大了,雨也更加大了,天如黑夜般。接着,怪兽又从嘴里吐出一道光,重重地劈向远方。
我突然脑中跃过一个画面:一架飞机在学校上面飞行,被雷劈中,笔直地砸下来,把学校炸了……如果是这样,这是多么可怕的灾难呀;真不敢想象这么可怕的后果。
幸好可怕的时间并没持续太久,现在怪兽已远去,只留下轰隆隆地巨响声,真希望它不会再祸害别人。
2022作文推荐 含泪收获作文(篇一)
在我九岁的时候,爸爸给我做了一个鹞子,在生日那天送给了我。
在离我生日还有两天的时候,爸爸就开始忙了。我并不知道爸爸为什么这么忙,我想:爸爸一定是工作上有什么事情,才没陪我的。实在,爸爸是在预备材料,他要做一个我日昼夜夜都在想的“手工鹞子”。“手工鹞子”是由两根木条和好看的带子、彩色的线做的。
离我的生日还有半天了,爸爸依然在办公室里做我的鹞子,可我还在家里孤零零地看电视。直到下战书五点钟,我和妈妈买回蛋糕后,爸爸才回来。爸爸把鹞子藏了起来。
我的生日终于到了,朋友们、爸爸妈妈都来了,一起吃蛋糕,过生日。该送礼物了,皮鞋、玩具、雨伞……该爸爸送礼物了,爸爸拿着鹞子送到我的手上。我看到的除了鹞子,还有爸爸手上的口子。原来,是爸爸做鹞子时弄伤的。我鼻子一酸,哭了。
这是我难以忘怀的生日礼物。爸爸的伤口,我永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