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生自我鉴定200字。
我有一个圆溜溜,胖乎乎的生鸡蛋,它非常可爱。为了保护它,我把它装在一个塑料袋子里,我想万一保护不好的话它碎了,就可以直接把它和袋子一起扔掉,但是我可不希望它打破哦,我要好好 保护它!
有一次上美术课的时候,我在看书,同桌也在看书,过了一会,同桌拿出他的鸡蛋在桌子上滚来滚去的,一不小心,鸡蛋就从桌子的滚下去掉在地上,摔碎了,里边的蛋黄和蛋白流了一地,我吓的 害怕,赶紧拿出我的鸡蛋,摸了又摸,当我准备把它再次放到抽屉里的时候,手突然一滑,鸡蛋从我手里掉在了地上,我急忙拿起来一看,只裂了一条缝,吓死我了,我发誓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它!从 这件事中我明白和体会到了父母的养育我的不易,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