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同桌的你300字其七
我的同桌叫赵若雨,她有黑亮黑亮的头发。大大的耳朵和一张小巧会说的樱桃小嘴,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最突出。她最突出。她最大的优点是她爱看书和助人为乐,可她最大的缺点就是爱玩。有时下课的时候,她会在那认真地看书,时不时还哈哈大笑,应该是看见好玩的地方吧。有一次,她正哈哈大笑,我看见了,就问:''赵若雨,你笑什么呢?她让我看了看书,我也是哈哈大笑。有一次我考试忘了带笔,我焦急万分,赵若雨看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就问:张翼轩,你怎么啦?我对她说:我忘带笔了。她毫无犹豫地把笔借给了我。我感激的说:谢谢你,赵若雨。她说: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他有一次下课出去玩,没听到上课铃响,课都上一大半了。只见她满头汗地冲进了教室,老师问她去哪了,她满脸通红,有口难言。她急中生智编了个理由说:''我去找美术老师了。''老师竟然信了,她蹦蹦跳跳地回了座位。放暑假了,我非常开心,但是我见不到老师和同学们了。我很想他们,但我最想的人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