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那种汗流浃背的炙热,真让人受不了。黄昏来临,彩霞满布天空,天空出现红内有澄黄的颜色,黄昏披上彩衣,街上点亮彩灯,一个热闹的夜晚又来临了!
夏天夜晚的天空,好像镶着一颗颗闪闪动人的白色珍珠,美极了;弯弯的月儿就像黄色的小船一样,载着我们甜甜的梦。而一颗颗星星不断投入夜的怀抱,怀抱里,星星似乎醉了。
夏夜凉风,在树下乘个凉,多么幸福啊!可是禅乐师却爱在此时大声演奏,好像在和我作对;我走到草原,躺在草地上,清楚的感受到大地的脉动,脉动中透露着大地生命的声响;温柔的月光,照在草地上,草地上玩耍的孩童,相当有趣,有的在打滚,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翻筋斗,让我忍不住加入他们,享受夏夜的活力。
夏夜,蚊子总爱在我们进入梦乡时,嗡嗡作响,真烦人,这时我睁开我那朦胧的睡眼,猛的从床是站起来,只见墙上一个黑点,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巴掌打在墙上,看着那在其上的鲜血,我心想:“看哪只蚊子还敢来惹我!”打完蚊子的我,累得倒头大睡…!想起这段夏夜的“蚊子大战”,还真是热闹!
许多昆虫,喜欢在清凉的夏夜合唱,禅在树上大声高歌,蛙在田里轻声低鸣,我听着他们悦耳的合唱,心情不禁飞扬了起来。抬头望见头上熟透的芒果,芒果散发着熟悉的香味,真想爬到树上咬它几口,没想到,此时妈妈端来一碗“芒果冰”,哇!下夜的美好,就在此滋味中结束了!
作文分享: 小学生六一作文(写作示例)
耶!!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几个同学去花鸟宠物市场去玩,看见可爱的动物就去买一只来玩玩。那几个同学分别是:钱学平、周佳、叶佳、陆梦霞、张慧婷、和我。我是他们的队长,陆梦霞是副队长。我们下午1:00出发,在电大车站集合。
早上我早早地的起了床,然后就开始准备去花鸟宠物市场要用的东西。陆梦霞也早早的来到了我家,帮我准备东西。准备东西的时候我老是抓住陆梦霞的手,因为我很紧张,非常激动。陆梦霞说:“有什么好紧张的,我的现在很放松啊。”我说:“你好的,这么放松,我的紧张的要命,还说。”陆梦霞对我笑了笑。我对她哭了哭。我们准备的东西是:3包纸、2瓶开水、1个太阳帽、4个桃子、1个哨子。哨子我拿来吹,一吹叫他们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