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大自然小学作文
在大自然里,许多有趣的昆虫动物让我们有了新的想法和发现!
下午,我在院子里浇花,突然看见一只壁虎,尾巴断了,我用瓶子把断尾巴的壁虎装起来观察。几天后,我又来看望壁虎,发现它尾巴又长回来了!
我迷惑不解,拿起手机,打开百度搜了才知道,原来壁虎体内有一种细胞,可以让壁虎缺失的部分慢慢恢复起来!
知道这个,让我想起了那些残疾人,我想发明一种含有那种细胞的液体针,给残疾人扎进去,让更多的残疾人拥有完整的四肢,让更多人变成像我们一样自由自在地正常人,活在自己的快乐中!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发明出液体针来,让残疾人变得像我们一样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