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母爱小学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我们应该回报母爱,让我们走进母爱去看看!
有一天我生病了,妈妈马上跑过来把我抱去医院,在去医院的路途中,我看见妈妈的神情很紧张,这里,妈妈是多么爱我呀!记得还有,有一次妈妈要出去玩妈妈就不带我去,我吵着闹着也要去,于是我让妈妈快点走,可是我看见妈妈走了两步就不走了,我忽然想起,我被壮壮咬过,所以妈妈让我去,妈妈真关心我呀!还有一次,我不知道今天要下雨,就忘记了带伞,放学了,我就在那里等妈妈,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心里可着急了,匆匆忙忙的赶了过来,当妈妈把伞挡我头上时,妈妈是淋着雨一步一步的走回家,我想:妈妈真的是太爱我了!还有一件事,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我们要祝妈妈快乐!
母爱真伟大呀!我们一定要回报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