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点点、硕果累累、花开有声你知道这些代表什么意思吗?不知道吧,这是我们班轮流日记的小组名,而我们小组的名字则是由四个人的名字演变过来的华人、老J、梦。这几天我们小组也不安宁。
开始轮流日记的第一个星期,四个人心连心奋力拼搏,夺得了第一名,每人一张免作业卡作为奖励,个个心里都像吃了蜜一样甜。然而,第二周的第一名却花落别家了,小组也因此卷起了一场风波
墨韵轻扬队85分,阴柏沉碧队75分,佩琪梦队我们四个人的心都悬上了万里高空,身上都快要出汗了,仿佛世界都宁静了。88分!我们每个人脸上都露出无法掩饰的笑容,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把大拇指竖向了华人。但是由于最后批语的一点纰漏,这篇本该90分的作文,被扣了两分老J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变成一副极为严肃的面孔,两个眼睛瞪得大大的,盯着华人指责起来我就说让你把它删了,你偏不听,这下好了只见华人的脸刷的红了。我走过去拍了拍老J,想让她不要继续说下去,可她嘴快的像嘣豆子一样:因为你这两分,我们与第一名无缘了,一个星期的努力都白费了华人豌豆大的泪珠伴随着老J急躁的话语滚落下来,我忙上去当和事佬:这次没拿到第一名,没关系。你别哭了,下周还有机会,我们继续努力,加油!
就这样,风波终于平息了。通过这件事,我觉得张老师组织的这个活动是为了让我们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互帮互助,使得写好作文成为每个组员的责任,我们在轮流日记中悄无声息地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