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这一天——我上初一了!我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感情开始了开学的第一天……
迎着凉爽的微风,迈着轻快的脚步,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校园——宁乡师范。高大的树木,浓绿的矮灌木,宽阔的操场。哦!那边还有几个小亭子!多么舒适、多么漂亮的环境啊!看到这些,我心里乐滋滋的。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学习,该多好啊!我还要看环境呢!
我便走向教室。一进教室,那一张张面孔中,我找到了那张最熟悉的面孔。我的“死党”姜宸,你还好吗?好久不见了……跟老同学聊一聊,选自己喜欢的座位,这些都令人兴奋。在新的教室里,总会有有一种万象更新的感觉。来交几个新朋友吧!以后大家都是朋友了,希望能和大家友好相处。我有一种掩饰不住的欢喜。
吃完早餐之后。新教师走进了教室。她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仿佛成了我们的朋友。周教师自我介绍了一番后,又讲了许多事情。他不像其他教师那样,急着宣布班规。周教师正是一位好教师!连姜宸都说:“周教师真像方教师一样和蔼啊!”我们还认识了其他的教师。
劳动最光荣!周教师说,为了给我们一个跟舒适的环境,决定大扫除。每个人都劳动了!虽然累得直流汗,但看着着美丽的劳动成果,大家都高兴。
我带着快乐和喜悦,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却想着:为自己的未来;我要努力奋斗,勤奋学习,为走向成功建造一级最棒的阶梯!
[优质写作] 作文:青春,年少懵懂之一
年少懵懂间我们被那条细弱的红线牵绕着,挣不脱,甩不掉。回想过往的事,有些面容已经不是当初样子,而我们又何必在意呢?想办法让青春留点印痕,毕业后,我们的回忆都将变成故事。
忘记了吗?一半同学上课打瞌睡,老师罢课;忘记了吗?期末考完后老师组织全班同学去看电影;忘记了吗?模拟体育考时全班在灿烂阳光下响彻云霄的加油打气声。或许你们都忘了,但我却傻傻地全记录在心。
放映了三年,毕业了,一无所有,何是拼搏,何是勇敢,我不懂。我愿意用梦想换取三年的初中时光,我祈求上天再让我疯一次。我会紧紧拥抱它们永不放手。
从人海中走来,但我庆幸没有被生活所吞没,而是和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朋友一起。在那年夏天是他们让我心碎
夏日里,我闭上眼睛,金黄色的阳光照在我眼皮上,视网膜里一片滚烫的岩浆般赤红。我们排好队迎着太阳拍照,汗水湿透了衬衣不觉间我们哼起一首离别的歌,手牵手形成一股无声的不舍,分班后我们将会形同陌路,我心中那个展示可望不可即的梦想将安放何处?想着眼泪不受控制地滑落而下,如千斤重的石砸在脚上,太阳依旧猛烈的灼烧着,烧到眼泪都浮成星光。我不敢用泪水面对同学,便用手赶紧拭擦干,笑着说再见!但那颗再也经不起折磨的心真的很痛很痛!我何必那么胆怯呢?当年是他们让我重拾一份熟悉,我可以不要胆怯失去吗?
操场弥漫着一片忧伤的气息,每个人都把内心的祝福深埋,而变成一个个拥抱,我听到他们互相说:分班而已,又不是什么世界末日,都不哭了,我们的缘分不会中断的。照完相后回到教室,放学铃声响了,是那么沉重地打到我心上,只能说一切尽在不言中,保重!
怀着一个梦来,如今拖着一个梦走,心情如当日分班一样,方向在哪里?那年夏天与你们的点滴全涌现出来,是泪水!是微笑!是血汗!我最疯狂那年已渐行渐远。我在书桌角落拿出泛黄的旧照片,灰尘遮了最纯真的脸,当初的梦想也总被现实搁浅。那段友情,那些师生情都很美,却都输给了时间,它们都会在时间里沉沦漂白
曾经的那段岁月无法再重演,离别冻结了快乐。学校木棉花盛开那年,我一个人站在海边,望着天空好像拥有了全世界,因为有了你们!但毕业后我唯有说对不起,我只能陪你们走到这里。但我依然坚持心中那个梦。年少懵懂间我们被那条细弱的红线牵绕着,心灵相通,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