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景色秀丽,空气清新,那里有大海、沙滩和许多奇形怪状的贝壳,那就是美丽的松兰山。
十月二日的那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连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和我们一起共度假期,我们一家三口去了丹城松兰山游玩。
随着爸爸飞驰的小车,我们很快就到了松兰山,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一阵阵海风扑鼻而来,我兴奋地脱了鞋,光着小脚丫去踩沙滩,那沙子细细的,踩在脚下像棉花一样软软的。我又沿着沙滩直奔向大海,突然一阵海浪扑了过来,浪花溅起了大约20厘米高,像调皮的孩子猛然间扑到我的小脚丫上,凉凉的,可舒服了。海浪一浪接一浪,我欢快地追逐着,它又像害羞的小姑娘一下子躲回到了海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海边嬉戏着,开心极了。
啊!远处一只又大又胖的螃蟹爬了过来,它身穿铁灰甲,有着八条腿和两只强有力的大钳子,好像要和我比武,可把我吓坏了。“爸爸,快捉螃蟹。”我大声地叫着。呀,这只大螃蟹在爸爸的手里只有动的份了,两粒火柴头似的眼睛直瞪着我,似乎在说:“小朋友,求求你,快放了我吧!”我却看着它,兴奋极了。
我还到了沙滩附近的草坪上,玩了荡秋千、“钻山洞”、翘翘板……可有趣了。旁边还有各种各样、美丽的花草树木,格外引人注目。
松兰山不但美丽,而且好玩。但时间过得真快,夕阳西下,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