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售楼处的大门,许多和我一样的小记者都在兴高采烈地转来转去,个个胸有成竹,看着他们跃跃欲试的样子,我心想:哼,你们别高兴得太早,等一会猜灯谜的时候我们再一比高低。当老师讲了一些关于元宵节、元宵、灯会的知识后,猜灯谜活动就开始了。我们分好了小组,被老师带进了一个房间,只见墙上贴满了灯谜。这时,老师神秘兮兮地说:你们知道这次猜灯谜猜对了有什么吗?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有奖品!这一声有奖品把老师给弄笑了:你们知道有奖品,奖品是什么呢?下面一片安静。老师望着呆若木鸡的我们,摇着双手大声说:有文具当奖品呢!大家听到奖品挺丰富,就赶紧去猜灯谜了,我落后一步,不过一会儿也赶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