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爸,亲爱的老妈,我有许多话相对您们说,却又说不出口,那此时我就把这千言万语都表达在这次的作文里吧
记得我刚来到这个学校,上五年级。教我们科学的老师虽然精心备课,但对我们这一捣蛋班来说,这根本没有用,我的科学成绩一落千丈。直到您的到来,让我对科学的兴趣油然而生,学习不再偏科。
此刻,我们站在高二的尾巴上遥望高三,怎么说呢,憧憬着高三,同时,也有丝胆怯。曾听历届毕业生说过,他们最难忘也最怀念的便是高三那一年的时光。高三,是一段全力以赴的光阴,这一年,我们将进入全面复习、自主学习阶段,听他们曾讲,高三最苦,高三最难,高三最悲,然而,也是最令人怀念的日子。
五年级的时候我在网上认识一个初中的笔友,我抱着反正她也不认识我,与她交流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想法向她寄去了第一封信。两三天后我便收到她的回信。信封里是一张平坦的、洁白的纸,一行行清秀的字不带一点修改的痕迹,一看就是被用心写下的。
大家好!又是一个弥漫着花香的季节,又是一个充满着希望的四月。在这美好的春季之中,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读书节”。
2022作文推荐 我的爸爸一年级文章(推荐一篇)
我真想当爸爸!当一个好爸爸!
爸爸在遥远的地方——内蒙上班每回想爸爸时只有通过电话才能听到爸爸的声音。
今年我都九岁了爸爸没有给我过过一次生日都是妈妈和外公外婆给我过的生日。爸爸也是通过电话祝我生日快乐!但我一点也不快乐!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别人的爸爸妈妈都来看我们表演的节目陪我们玩。唯独我——只有妈妈一个人来陪我。爸爸只有通过视频看我表演节目。我很遗憾......
我想快快长大当一个好爸爸!(虽然我是女生)在宝贝的身边上班每天都能见到宝贝!
早晨起床带宝贝一起锻炼身体按时吃饭养成好习惯。无论刮风下雨都送宝贝上学放学。
晚上当宝贝完成作业就陪宝贝一起看绘本小人书给他讲有趣的故事一起玩耍。
陪宝贝学习过生日看电影陪宝贝一起长大。不当“电话”爸爸不当“视频”爸爸!
这样的爸爸一定很受欢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