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家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天的新衣。让我们一起去寻找春天吧!
你看,路边的柳树长出了又小又嫩的绿芽,柳枝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公园里的湖水都解冻了,清清的水面就像一面干净的镜子。一抬头,看见一群鸟儿从天空飞过,那是从南方归来的燕子,它们争先恐后地落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再看看那一树桃花也不甘示弱,都争相开出漂亮的花朵,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正在比美呢。嘿嘿!看它们争得面红耳赤。可爱的小草衬托着美丽的花儿,小草遍地,花儿迎风笑。真美啊!樱花、梨花、杏花……它们五颜六色的面颊,招来了许多的孩子。
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它没有夏天那样炎热的太阳,也不像秋天那样挂满果实,但是春天有生机!春天有活力!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