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小木偶有了人类的表情之后,开心地走在大街上。一路上,它觉得阳光显得更加明媚了,小花也格外的美丽!
走着,走着,小木偶看见小红狐正背着它的红包在街上溜达呢!小木偶怒气冲冲的跑过去喊道:“快还我的包!”“谁抢你的包了!”小红狐皱着眉头说道,“你真是蛮不讲理!”“这就是我的包,是木匠爷爷给我的!”
就在这时,熊警官来了:“小木偶,怎么还来胡闹!”小木偶道出事情的经过,并找来了老木匠:“熊警官啊,这红包是我给小木偶的,没错!”弄明白事情的经过后,熊警官立马把包换给了小木偶,已诈骗罪关进监狱了。
老木匠把小木偶带回家,说:“孩子啊,看,这是你的妹妹。你不是说有一个小女巫吗?他给了你人类所有的表情,你妹妹还没有呢,那你快带妹妹去找小女巫吧!”这时,蓝鼻子小女巫来了:不用找了我在这呢!”
蓝鼻子小女巫给予小木偶妹妹人类所有的表情,说:“你们现在该起个名字了。”“那么小木偶就叫匹诺曹吧,小木偶妹妹就叫匹诺荷吧。”
从此,匹诺荷跟匹诺曹还有老木匠一生都是一帆风顺,过得幸福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