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四年级扩写缩写:小木偶的故事续
小木偶有了人类的所有的表情之后,就去找老木匠,跟老木匠说明了所有事情的经过,在老木匠的帮助下,小木偶找到了小红狐的家,小红狐。小木偶生气地说,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
这个红背包本来就是我的。小红狐对小木偶大叫。
吵什么?熊警官走了过来。
警官 专注写作,小红狐不还我包。小木偶对熊警官说。
包本来就是小红狐的。警官说。
警官拎起小木偶,正想扔出去的时候,老木匠来了,对熊警官说了事情的真相,就放下了小木偶,拎起小红狐,把背包换给了小木偶,就把小红狐扔得老远。
小木偶背起背包跟老木匠告了别,就走了。
小木偶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森林,到处都是美丽的花儿和绿油油的小草随风飘动,好像在和小木偶打招呼。
忽然,四周来了好多动物,有:小猴子、小狗、小猫......欢迎你来到这个美丽的森林。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之后,大家和小木偶成了好朋友。和大家在这个美丽的森林,幸福的生活了下去。
作文收藏: 四年级故事作文(篇七)
很久很久以前,混沌的世界中有一位火人叫火邪,他既邪恶又自私,有一位冰人叫冰雅,他是一位善良的小生灵。原本火邪和冰雅是一对朋友,可是火邪却不像表面上那样善待冰雅。原来他早已蓄谋消灭冰雅。
一天下午,火邪用轻蔑的口吻对冰雅说:“我们来战斗吧!谁赢了谁就拥有这一片土地,你敢不敢!”冰雅心想:我们各自的神力是有限的,消损太多,会对我们双方不益。火邪试图激怒冰雅,他故意说一些话来刺激冰雅,嘲笑他神力没有自己深厚,最终他的小伎俩成功了。
一场战争爆发了,他们互不相让,打得很激烈,九天九夜过去了,仍然难分伯仲。这时候,一位有着他们都没有的力量的巨人神出现了,他知道冰雅十分正义,于是赐予了冰雅无穷的神力抵抗火邪。最终,火邪输了,丧失了力量。
火邪临死前诚恳地说:“我欣赏冰雅的正义,又嫉妒他,我现在是一个毫无战斗力的生灵,即将灰飞烟灭。”此时的冰雅却向巨人神祈祷,希望能和火邪一起守候这片土地。
巨人神说道:只有你们两个相亲相爱,这片土地才能繁衍出更多的生灵出来!冰雅和火邪听了巨人神的话,手牵手化作了火山和冰山,相牵的双臂化生了温泉。从此,生灵繁衍,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