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漂亮极了,我简直爱不释手。它的名字叫咪咪这个名字可不是浪得虚名,因为它睡觉的时候总是把眼睛眯成一条缝,我最喜欢它这可爱的样子,所以叫它咪咪。
它总是喜欢在有阳光的地方睡觉,它把肚子朝下,爪子放在肚子下面,不时地用爪子挠挠耳朵或用嘴舔舔它的爪子,还不时地眨眨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那天它滚着线团到处跑看它那欢样,我就没去阻止它,那时的它高兴极了,快乐极了,它玩累了,便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紧紧地盯着我,生怕我把它的线团夺走生怕我把它这快乐的时光夺走,这时,我只是把它抱起来抚摸它、亲它!
它的眼睛炯炯有神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那尾巴甩起来,仿佛有力的长鞭,它的爪子可尖了只要轻轻一碰,你的手就会破,还有它那机灵的耳朵,只要哪儿有一点轻微的声音,它的耳朵就一动一动的,非常敏捷,它的耳朵总是冰凉冰凉的,很少有温和的时候。
这是一只多么好的小猫呀!它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