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是大家最喜爱的日子,下面让我们走进美丽的六一儿童节吧。
我们学校举行了攀登英语文艺汇演。走进大门,我兴高采烈、激动万分。
让我们荡起双桨音乐响起来了,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走到操场里了,等待精彩的文艺汇演我发现一年级三班、四班已经变成了化妆室,老师们忙忙碌碌、断断续续地走过来走过去。攀登英语文艺演出现在开始。主持人宣布。
开始了,同学们都目不转睛的看。第一个节目是三只小猪,这个故事大家都听过吧。有几个节目我记住啦,是1.嘻唰唰。这个节目是拉丁舞,非常好看。2.天使。是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我还看见下面的老师都竖起了大拇指。3.抢椅子。听起来是一个游戏,NO,是一个杂技。一共有两名同学,其中一名是我们班的呢。
攀登英语文艺演出,到此结束,请各班按顺序带回。
这真是一个高兴、快乐的六一啊。祝全国小朋友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