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记推荐 六一儿童节日记其二
今天,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一大早,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市艺术中心,我将在这里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参加幼儿园举办的“七彩儿童快乐无限”的文艺演出。
来到艺术中心时,很多家长和小朋友都来了,小伙伴们个个脸上洋溢这快乐的笑容。可最忙碌的还是我们的亲爱的老师们,她们为我们化妆,忙得满头大汗,难怪人们把老师说是辛勤的园丁,的确不错,为了我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她们已经忙了好多个星期了。
在激动和焦急的等待中,我们的演出终于开始了,可我们的舞蹈《我真的很不错》排在第十个,我们只有乖乖的在后台等待,这时候,我最爱最爱的爸爸竟然来后台找我了,他不是说工作忙来不了了吗?呵呵,肯定是来看我的表现的,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一定不能够让他失望。
终于,我听到主持说到我们班和我们节目了,在老师的指挥下我们走上了舞台,哇,台下的家长还真多呀,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个场面,他们个个拿起“小手掌”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一下子看到了我妈妈爸爸坐在台下,竟然不由自主大声叫“妈妈”,接着走到舞台中间,跟着音乐认真得跳起来。完毕,我们退出,我听见了热烈的掌声响了很久。
日记推荐: 庆祝六一儿童节每日一记(一篇)
虽然今天天上下了点小雨,但是我们的脸还是很开心很漂亮。因为今天为了庆祝儿童节的到来,学校专门开了一个活动!我们三年级的任务是庆祝十岁生日聚会。为了这次活动,我们排练了一个多月,终于迎来了十岁生日聚会的隆重前奏!雨水把绣花湖洗得干干净净,仿佛在庆祝!
晚上,我迫不及待的去做第一个任务:化妆。然后就是第二个任务:休息。然后就是最后一项:演技!一开始我以为:如果没有什么可怕的,台下的人不过是一些木雕工艺品!但是一上台,我的心又开始不稳了。但我想:我要好好表现,让我妈睁开眼睛,知道我家多才多艺!
弹钢琴的时候,舞台上响起了天籁之音,也就是有一点差距,但是台下的人还是热烈鼓掌,我才知道台下的人不是歧视我,而是鼓励我,唉!我刚才应该有那个想法。简直是我同伴的耻辱!所以,我要唱好歌,为合唱团争光。后来我们笑着离开了舞台,后面的节目也很精彩!最后,我很想在舞台上说几句:观众们,你们给了我勇气,当然还有我的父母,你们把我带大,你们让我过上了这个快乐的六一。我爸从重庆飞过来给我过生日,我却拿到了只能选一个人看节目的票,我爸就放弃了,给了我妈!爸爸,我爱你!
在这个节日里,我学到了很多,谢谢你:老师,观众,家长和同学,我会永远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