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日记】 六一儿童节日记篇一
时光匆匆的溜走,转眼间,我们迎来了最后一个“儿童节”,老师善解人意,给我们一个下午的时间,让我们互相填写同学录,以作为马上就要毕业的纪念。
我和班上的大多数同学一样,都准备了一本同学录,一到下午,我便将这些同学录一张一张的发了出去,让同学们根据同学录上的问题写出一份自己的个人档案,以此作为纪念,若干年后,再次看看当初这些同学录,看看这些幼稚而天真的笔迹,那该会是一件多么开心,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当然,同时,我也收到了许多张同学录,毫无例外,这些同学录的内容大同小异,但我不厌其烦的回答一个回答过许多遍的题目,毕竟,这是一份美好的回忆啊。我收到了许许多多的同学录,以至于分不清哪张是谁的了,只得一个一个的问过去,虽然如此,但我心中那份快乐的心情丝毫没有减少,在这快乐的节日里,谁愿意生气而引发的不愉快呢?
同学们尽情的跑来跑去,不时发出阵阵“哈哈”的爆笑声,整个六零五班顿时成了欢笑的海洋。最后,我还将一张写有“师恩寄语”字样的纸张给了杨老师,让杨老师、章老师在上面也写一写,不知老师,您写好了没?
最后的一个“儿童节”在欢声笑语中过去了,我知道,今天是六月二日,但我还是想祝大家“happy children’s day”(儿童节快乐)。
[优质日记] 六一儿童节日记(篇七)
六一儿童节学校举行了帮助雅安灾区的义卖活动。我们的义卖物品都是从各位同学的家里带来的。我是第三批做宣传员。
轮到我做的时候,我高举我做的海报一边喊:“SixAA精品店的东西又好又便宜。”有位同学被我的喊声吸引住了问:“你们的店在哪里?”我指了指我们的摊位,接着又给她一张优惠券,她就跑向我们的店买了东西。听到曾老师说店里的东西全售出了,我高兴地想这里面也有我的功劳啊!这真是个很有意义的义卖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