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日记。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日记六年级日记
一大早,我早早起床,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学校,只见大屏幕上闪烁着【庆六一文艺汇演】。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
汇演在热烈地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表演的是乐器合奏。他们穿着华丽的服装,弹着优美的乐曲,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各班表演的节目都十分精彩,我们的手都拍红了。
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大方地走上舞台,微笑着面对观众,音乐响起,喇叭里传出清脆的、朗朗上口的论语诵读声,虽然是短短的几分钟,但它给我留下了永恒的、美好的瞬间,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哈哈,没想到吧,我们班表演得真是棒极了!
今年的六一过得很充实,有节目的成功表演,有爸爸妈妈送的节日礼物,还有舅舅请我吃的一顿大餐真的是高兴的事一件接一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