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全世界的儿童共同的节日。学校为了庆祝这一快乐的节日,也举行了活动。
早上,我们五年级全体的学生,给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佩戴红领巾。在这庄严的时刻,同学们脸上个个满怀激动,十分认真的给小朋友戴红领巾。这个项目完成后,学校又让一位女警察,教育我们注意安全。
下午,学校为了庆六一,最后两节课在班里边搞联欢。同学们一听要搞联欢,个个笑得合不拢嘴。我们班更是精心准备,提高班的都拿起了各自的乐器,在同学面前尽情展示,演小品的也演得有模有样,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就连老师,也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整个下午大家都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中。
最精彩的就是大家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我们班有一位同学把P5拿来了,放出流行音乐,大家遇到都会唱的歌曲,嗓门一个比一个亮。如果你听过明星一个人演唱的动听,但是几十个人一起演唱,又会有不一样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