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们观看了xx年河南油田庆【六一】文化广场表演。
广场上人山人海,孩子们穿着节目的盛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演出开始了,我们实验小学的学生穿着整齐的校服,精神抖擞地站在台上。他们的大合唱歌声嘹亮,鼓乐震天,气势特别宏大。
我最喜欢舞蹈《哇哈哈》。一群天真活泼的小女孩跑上台,随着音乐跳了起来。她们拍手、踢腿、扭胯、旋转。真好看!
小青蛙合唱团唱的《哈蜜瓜熟了》真好听!听着优美的歌声,我陶醉了!仿佛又回到了新疆,吃着那又大又甜的哈蜜瓜。
合唱团的指挥小林老师的光头最有特点!灯光照在他的光头上,使他的光头格外明亮。我想,如果这时舞台灯光突然熄灭的话,也一定不会影响演出。因为小林老师的光头足以照亮全场。哈哈!
这台晚会太精彩了!它为我们所有的小朋友带来了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