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600字】
母爱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爱想和熙的春风,安抚我们的心灵;母爱又像一叶扁舟,载着我们越过一切困难。假如母爱是蓝天,我们就是天空下自由鸟儿;假如母爱是森林,我们就是森林中快乐奔放的小鹿;假如母爱是大海,那我们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鱼儿。我们的一切都来自于母亲,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真挚的爱。
天空乌云密布,有想下雨的征兆,我急匆匆的上学去了,前脚刚进教室后脚就响起了轰隆轰隆的打雷声,夹杂着阵阵的雨声,接二连三的响了起来。看见那黑漆漆的天空如撒了墨水一般,雨水如悬泉瀑布一般倾泻下来。我心里头就像打翻了五味瓶,我庆幸自己早到一步没有被雨淋到;又悔恨没带伞的失策
时间如同流水一般悄悄流逝了,很快,到了放学的时间,看到有的同学被父母接走,有的打伞结伴回家,心中不禁涌出一股酸意。爸爸出差了,妈妈在医院照顾姥姥,走不开。心里真是悲哀到了极点,眼眶渐渐有些湿润。
正当我一筹莫展,束手无策的时候,迎面走来我再熟悉不过的身影,她就是妈妈,眼中不经意的流露出种种疑惑和惊讶,但是包含着更多的欣喜和感激。在回家的路上,虽然妈妈没有过多的表示什么,但是,我已经真正的感受到了世界上最真挚的母爱。
父母为儿女送一把伞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是微不足道的,可这些难道就体现不出最无私最真挚的母爱吗?
没错,世界上最甜美的字眼,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是,妈妈;最无私真挚的爱,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