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600字】
母爱,是世间万物不可代替的爱,它由妈妈和子女多年积累的感情而组成。妈妈是爱花人,而子女就是一朵朵小花,需要爱花人的爱,犹如母亲对子女的爱一样。母爱是热腾腾的牛奶,母爱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时伸出温暖的手抚摸着你。母爱是热腾腾的牛奶,母爱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时伸出温暖的手抚摸着你。
记得有一次,夜深了,大家都进入甜美的梦乡了,我请感动全身发热,心想:去喝杯水应该会好一点吧!于是,我拉着枕头起了床,因为那是太黑了,再加上我身体不舒服,所以我把鞋子穿错,左脚穿成右脚,右脚穿成左脚。走到客厅,我摇摇摆摆地,不小心地把玻璃瓶打烂了杯落地的声音把正在睡熟的妈妈惊醒了,她马上跑了出来,并开了灯,问:宝贝,你怎么了,没事吧?随后,妈妈见我脸色苍白,摸摸了我的额头,大吃一惊地说:你发烧了!我不知如何是好,妈妈马上扶起我坐下,然后帮我量体温、找药。38。5℃,妈妈看了,马上背起我,用飞快的脚步送我去医院,在路途中,有许多树、草坪等障碍物,这使妈妈一次又一次得跌倒,但妈妈还是勇敢地站起来,我看到她的手都肿了。打完针回家后,妈妈帮我擦手、敷毛巾第二天早上,我退烧了,起了床,看见睡在我旁边的妈妈眼睛布满血丝,我那时流出了滴感动的眼泪。是呀!在记忆的长河中,,父母为我付出了很多。人们说:母爱是干旱时的雨露,是寒冬里的热茶母爱如山,母爱如海,母爱如天。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