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化妆作文600字作文
相信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变成白天鹅,每个女生都偷偷地化过妆。但每次想起自己第一次化妆的情景,我都会忍俊不禁。
小时候,妈妈出门前总要在一堆化妆品前抹来抹去,把自己打扮得像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一样才肯出门。当时懵懂的我好奇极了,想让妈妈也给我抹一点,可每次都被妈妈拒绝了。化妆品真的有这么大的魔力吗?既然它可以使妈妈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那一定也可以使我变成刚出生的婴儿般可爱,人见人爱吧!我一定要试一试,看看它有什么魔法。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妈妈有事出门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便决定趁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来大展身手。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化妆台前,看着眼前这堆化妆品有些不知所措,突然想起妈妈常常会拿着一个海绵在脸上拍来拍去,拍完之后,她的脸就变得和墙壁一样雪白了。我从那一堆凌乱的化妆品中快速找出了所谓的海绵蘸上粉在脸上乱拍一通,接着拿出眼作文影盒,用笔从粉色的框里转了一圈,然后在眼皮上左涂一下,右涂一下。最后取出口红,把自己的嘴涂成了个大香肠,让人看了就想咬一口。
OK!大功告成!看着自己化好的脸蛋,自己感觉变成了美女。现在就差妈妈回来了,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妈妈回来。唉,没办法,只好顶着我这张漂亮的脸蛋去找妈妈了。
为了防止其他人先看到我这令人陶醉的、美丽迷人的脸蛋,我决定用帽子挡住我的脸。就这样,我开展了找妈妈活动,还好妈妈就在对门。妈妈看到我这张漂亮的脸蛋,一时说不出话来,我等不及了,就问妈妈:妈妈,你看我化的妆好看不?问罢,还努力地眨了眨眼睫毛。我本以为妈妈会回答真好看,没想到妈妈竟哈哈大笑起来,并给我照了张相片,作为留念。妈妈说:瞧你化的,别人化完妆都变成美女了,而你却变成丑女了!
每次想起这件事,仍是会笑出声来!但它已经成为我童年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