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600字】
历史的长河不能淹没伟大的母爱,但岁月给我们带来的却是母爱中的精华。母爱如春风,一次又一次抚平我们内心的创伤;母爱如夏雨,一次又一次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爱如冬雪,一次又一次为大地带来无限的欢乐。也许母爱为我们带来的远不止这些,但我可以通过内心的感动来体会这世间最美丽的爱。
我的妈妈是一位坚强的人。5年前的一个秋天,爸爸因突发脑出血住进了医院。在这期间,妈妈每天都要到医院照顾爸爸。当我望着被吸上呼吸机的爸爸时,心里不禁一阵酸楚。可是妈妈呢?她却没有被这打击吓到,因为坚强早已占据了她的心房。终于,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爸爸在一年后出院了。我们借钱买了一间土房,那间房子夏天漏雨,冬天漏风,经过几天的修补以后,我们才搬进去住。渐渐的,爸爸的病有些好转,但却留下了后遗症。还记得那时我总认为,妈妈会丢下我和爸爸不管。但妈妈的一番话改变了我的想法,妈妈说:你放心,妈妈不会离开你的,虽然现在的生活不好,但只要不放弃,就会成功的,相信我们。就这样,时间年轮转到了xx年,我们家逐渐过上了好日子,整整5年的煎熬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也使妈妈成了一位坚强的人,而我也从妈妈的身上学到了坚强的品质。
这就是母爱,这就是母爱的精华。母爱正如四季,春天是温暖的季节;夏天是成长的季节;秋天是疲倦的季节;而冬天是欢乐的季节。
四季在交替更换,春夏秋冬,永不停息,而母爱也正如此,永不停息。
母爱啊!永远是世间最美丽的,最伟大的,最永恒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