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1月22日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我们期盼已久的秋游终于到来了。早晨,每个同学都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走进校园,脸上绽放着笑容,背上都背着各式各样的小书包,书包装得很满很满。
我们班乘坐的大巴出发了,很快大约20分钟就到了目的地,因为我们这次去的地方是锦绣中华,就在世界之窗的旁边,非常的近。
下车后我们全班先去拍了一张集体照。之后就准备去看表演,离表演的时间还有些早,导游告诉我们今天是锦绣中华成立30周年,园里有9000多人来游玩,可这个表演一共就两场,每场只能容下2000人,过了一会儿表演要开始了,秋游的班级陆陆续续也都来了,我们班排在了入口的最前面。
这场表演叫大漠传奇,以前他叫马战表演。这场演出,仿佛带我穿越了时空回到了战国时期,当时老百姓过的生活真让人难以置信,人们的生活很艰苦,战乱纷飞,真是随时都有可能走向死亡的危险。
午餐后我们又去看佤族的表演。他们是谁最黑谁就最漂亮,他们被称之为“黑雪公主”和“黑马王子”,黑雪公主给我们展示了她们的甩发技能。她们把头发甩来甩去,一会儿向上,一会儿向下,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她们还会高难度旋转着甩。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一个民族的表演,他们的表演是用木头开椰子和玩古代的陀螺,他们分别把几个很重的陀螺在1.5米、2米和3米的架子上旋转起来,而且还在喷水,他们还将一个50斤重的大陀螺旋转了起来,真让人赞叹不已!
最后老师还带我们去看了许多微缩景观,比如天安门、长城、乐山大佛……
到了4:00要离开了,大家都依依不舍,流连忘返,这次秋游可真开心啊!我相信给每一个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