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兔妈妈和兔宝宝在回家的路上,正好路过了福佳乐超市,兔宝宝指着超市里一个非常可爱的棒棒糖,用稚嫩的语气对妈妈说:福家乐超市,福家乐超市,妈妈我要一个棒棒糖。兔妈妈回答道:我的兔乖乖,听话,咱们家的糖果实在是太多了,这回咱们不买了好不好。兔宝宝听了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一边哭一边说:不要嘛,不要嘛,我要棒棒糖。呜呜呜!兔妈妈实在没办法,说:兔宝宝不要哭了,妈妈给你买一个就是啦,不要再哭了。兔宝宝听了,可开心了,一下子跳了起来,抱着妈妈说:妈妈,你真好。妈妈回答道:不好才怪。还没等妈妈说完,兔宝宝就一溜烟儿跑进了超市。
妈妈一边笑,一边跟着走进了超市。这一进呀,兔妈妈就后悔了,觉得不答应兔宝宝逛超市好了。因为兔妈妈刚进超市,就看见了兔宝宝推着购物车,重要的是兔妈妈看到了购物车里装了一车的糖果。于是,兔妈妈一下子把兔宝宝拉到作文了超市的一个角落里,对兔兔说:兔兔,你骗了妈妈,你说过的只买一个棒棒糖的,你失信了,难道你忘记了昨天读的那个故事了吗,做人要诚实,守信用,你都忘了吗?兔宝宝听完,一边哇哇大哭,一边对妈妈说:妈妈,咱们回家吧,我不要糖了。妈妈开心的对兔宝宝说:我的宝宝,你长大了,妈妈给你买些好吃的,庆祝宝宝长大了,好不好?兔兔一听笑了。于是,兔妈妈给兔宝宝买了又香又甜的胡萝卜,还买了十分有营养的小白菜。兔妈妈在兔宝宝不注意的时候还给它买了一根超大号的胡萝卜糖果。买完后,兔妈妈就领着兔宝宝回家了。到楼下的时候,兔妈妈对兔宝宝说:宝宝,你在楼下玩一会儿吧。说完,妈妈就上楼了,过了大约一个小时,兔妈妈来叫兔宝回家了。
兔宝宝回到家,刚一开门就听到了全家人一起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然后兔宝宝才知道,今天原来是自己的生日。兔兔再一次抱紧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