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童年的游戏有很多,其中就包括老鹰抓小鸡,大部分的小朋友肯定都玩过,对这个游戏的印象也是很深刻的,跟随我的文笔看看我是怎么玩的吧!
清晨,在温暖的阳光下,我和家乡的朋友们玩着老鹰抓小鸡,先来分小组,再让小组里面获胜的人出来和另外一个小组的人来石头剪刀布,就可以知道谁是母鸡,谁是老鹰了!
做好第一个准备,就可以开始玩啦!只要老鹰过来,我们就跑去别的地方,到了安全的时刻就跑回母鸡的身后继续游戏,虽然看起来简单,做起来可不容易,但我们就是乐在其中!一个下午就这样偷偷从指缝溜走了,我们还不知道呢!枫树下的游戏,让我们露出了幸福的笑脸!
不知道你们也是否有一个快乐的游戏呢?它是否在你的童年中满载着快乐的笑容呢?童年的游戏不仅好玩,还让我明白了:只要跑得快,谁也追不上!就像学习一样天天向上!
一天午后,我正在做作业,倦意阵阵袭来。突然,我呼吸急促,而且鼻子越来越长。一个小身子长了这么大的一根鼻子,吓得我尖叫着哭起来。这时,天空中传来一阵巨响刮起了怪风,源源不断的力量输入我的体内,很快我能自如地掌控这条笨重的大鼻子了。
我拖着羞于见人的鼻子,整天用浴巾把鼻子包裹得严严实实,像围巾一样绕在脖子上。白天我不敢出门,眼巴巴地望着来来往往的小伙伴背着书包上学放学,眼泪禁不住一滴滴落下来。
一天晚上,我漫无目的地逛着。在一个十字路口旁边,羡慕地看着两个小孩在追逐玩耍。我想要不是这讨厌的鼻子,我也能跟同学们一起上课,做游戏呢!就在这时一辆小汽车像失控了一样飞驰而来,眼看孩子就要被撞了,我情急之下,甩出长鼻子往小孩腰上一揽,往后一拉。“唰”一下车子已擦身而过。好险哪!目睹事情经过的小孩父母,对我连说谢谢!还夸我的鼻子太可爱了!我不好意思地拖着我的长鼻子回家。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正看书,倦意又阵阵袭来,我的呼吸又变得十分急促,随后我的鼻子渐渐缩短。与此同时,天空中传来一阵巨响刮起了怪风,我身上巨大的力量也随之消失。我摸了一下鼻子,嘿,它又变回了原样!
这真是一次神奇的经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