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来到班级,同学们都说说笑笑的,有的在分东西,有的在听Mp3。我呢,则坐在那里。
终于,我们上了大巴,在车上,我们有的在讲话,有的吃零食,还有的在看着外面的风景。
差不多半个小时,我们才到目的地沙井田园。进了大门,我看到的是这样的:辽阔的道路,中间还有很多波浪型的建筑物。
我们首先做的是飞空旋转,他那里有很多把悬空椅子,我坐上去,等待着,开始了,飞盘渐渐地转起来,最后,越转越快,我的头可真晕那!但是从上方看这里,感觉不错!
最让我感兴趣的是捉泥鳅。我们来到捉泥鳅的地方,我买了一个盒子,和一个渔网,我到一个固定地方脱下袜子和鞋。迅速跑到池塘里,因为脚踩在地上非常疼。我一到那里,感觉很灰心,一条泥鳅也没有,正当我绝望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老奶奶把一盆装满泥鳅的盆子倒进水里,泥鳅便四处游开,我们赶紧跑上前来捉泥鳅,我把盒子灌了一点水,我挽起裤角,开始捉泥鳅。
我看见了一个泥鳅,别跑!我喊道,我赶紧用渔网捞住。不知因为什么,它疯了似的,把尾巴甩地很有力,我的渔网也跟着上去追,终于,我捉到了一条,把它放回浴缸里,它的身体可真滑呀!我用手捂住,过了一会儿,他挣扎得地没力气了,我便把它放回去。
咣啷我猛地一回头,原来是陈若菲和徐源蔚的泥鳅的盒子掉了,她们那唯一两条泥鳅掉进了池塘里,可以说是他们的家的食物她们赶紧抓,我也来抓!我跑到那个地方,用渔网的把驱赶其中一条,把它引进了我的捕捉范围内,OK!现在我只剩下捉的活了,喂!李欣格,别抢我们的泥鳅!陈若菲叫道。我不听,继续用渔网拼命地追,泥鳅也拼命地游,这条鱼可真有耐性啊!我把它赶到池塘的尽头才抓到,它在渔网里很难受,不停地扭曲着身体,我用手按住,它把我手心弄得很痒,我等他筋疲力竭了之后,把它放回去。
我差不多把这里的泥鳅都抓光了,我想:这里的泥鳅比青青世界的泥鳅的速度迟缓得多,所以才那么容易捉。
我觉得这里的泥鳅没了,就跑到另一个地方捉,那里的水比我那个地方的水混浊一点,我看见了一条小泥鳅,便扑上去,因为水太混浊了,所以追到一半就看不见了,我放弃了这条泥鳅,继续到另一个地方捉。
等到集合了,我拎着两盒泥鳅满载而归。我送给陈柏蓉一盒。我还买了一只小乌龟,它的身体比我以前养的乌龟小的多,我把它拿出来,它在我两个手指间用四只脚乱划。它的样子非常滑稽,我忍不住笑。
我们走到一个湖边,坐下休息,我想:盒子里的泥鳅也是一条生命,不放的话早晚都会挂掉,于是,我做了三条泥鳅,一一放到湖里,它们有力地摆动着尾巴,朝湖的深处游,我仿佛觉得我是个有爱心的人。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腿很酸,还在上面睡了一觉,现在精神好了点。我看见我周边的人,都在睡觉,我想可能是累了。
我回到家,终于可以坐下了,一坐下就起不来了。我非常开心,因为老师和我们又度过了一次快乐的春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