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划船。到了划船的地方,爸爸和妈妈一起去付了一小时的船费。然后,找了一条四人坐的船。
我和妹妹都很高兴,上了船,我和妹妹都想开船。我们争了半天,妈妈说:“你们轮流开,一个人开到对面,然后,由另一个人再开回来。”妈妈刚说完,我就和妹妹商量起来。商量完后,妹妹先开,然后我再开。妹妹坐在开船的位置上,启动了船,握着方向盘,然后,一本正经的开起了船。我坐在妹妹的旁边,我们后面坐的是爸爸和妈妈。妹妹开着船,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着风景。我看见岸上有良多人在钓鱼,有些人还用鱼网捕鱼,还有一些小孩在岸边捉虾。我们四周也有许多船,操纵方式也有许多不同的,好比:有船桨划的、有用脚蹬的、有电动的······不知不觉中,妹妹已经把船开到对面了,轮到我开船了。我和妹妹换了一下位置,我一看船上的时间表,还剩下十几分钟,妹妹竟然开了半个多小时!我只好用剩下的时间快速把船开回去。
我开着开着,突然,感觉船在晃动,要翻船似的。我赶忙问妈妈这是怎么了?妈妈说没事,后面过来一艘快艇,等它过去就好了。我一听才放心下来,稳稳的把控着方向盘,就这样我们很快开到岸边了,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下船了。妹妹笑的合不拢嘴的跑过来,拉着我的手。我们一起手拉着手走出了公园。
固然,我这次只开了十几分钟,但是,我仍是很开心的,我和妹妹商量了,以后有时间还来一起划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