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自我介绍作文5
我叫陆颂,我今年八岁,在石笋街小学读二年级。
我长得高高的,胖胖的,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眼睫毛长长的,就像一个个小蚂蚁。 我的爱好是看电视,从电视上我学到了不少知识。《名侦探柯南》1、2、3、4、5部,《叮当猫》等我都爱看。有时看电视把一切难过的事都忘了,只有快乐和高兴了!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如果喜欢我的话就和我交朋友吧!
作文推荐: 自我介绍文章(经典版)
大家好!我五(7)班的学生一个活泼开朗、性格直爽的女生----周笑莹。我成绩优秀,名列前茅。年年被为“百佳文明学生”。还获得“一年级写字比赛一等奖”“二年级说话比赛二等奖”“四年级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四年级英语朗读比赛一等奖” 等骄人成绩。虽然我是个女生,但我的特长不是舞蹈、唱歌、弹琴,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书法。我写的字龙飞凤舞,秀丽大方,又不失书法的刚劲有力。在学校书法界,我小有名气。我获得“小星星杯全国毛笔书法比赛银奖”“双龙杯全国毛笔书法比赛金奖”“三、四年级全县书法比赛一等奖”“四年级钢笔书法比赛二等奖”等成绩,令同学羡慕不已。
这些成绩都归功于我平时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我是我们班里鼎鼎有名的小才女。每天下课我总喜欢在座位上安安静静地看书。放学了,一回家我就捧着书津津有味地看着,并发扬毛主席说的那句话“不动笔墨不读书”。我总会把不认识的字写上拼音,把不懂的句子写上问号,并把课文写上主要意思。。在数学方面,认真完成老师布置作业外,还喜欢找课外难题做,因为这样能使我的思维放射,拥有丰富的知识和智慧。难题做不了,我就请教老师。在英语方面,我支持每天朗读课文,每天记5个单词,复习以前学过的单词,这样可以温故而知新。早晨,一醒来,我就听英语磁带,听英语磁带让我在英语课文朗读方面有很大的帮助。的确,现在我的英语在班里已数一数二呢。在科学课目方面,我喜欢亲手做一些实验,让自己了解科学的真谛。
这些成绩已属于过,现在我要抓紧每分每秒努力学习,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取得更高的突破。正像同学为我编的口号一样“笑莹 、笑莹、笑到最后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