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能够让人印象深刻的大多都是比较大一点的ip,比如《三体》《余罪》《斗罗大陆》《庆余年》的有声书质量都很不错,除此之外前段时间喜马拉雅上主推的《一人之下》有声书质量也相当之高。
[吃瓜群众]我不听,我看小说。有声小说来说,我看需要配音演员。从这种角度看,也是为了动漫作准备。有声小说像不像听收音机似的,[呲牙]就说这些,看接下来发展就知道。
您好!
你都说是小白了,那就练吧。
我学东西的时候喜欢以一百天,一百天专注学一样,比如临摹一的画家的画,我就天天临摹这位画家的作品。
读书,读一本书,是要读出声音来的那种读书,天天读这本书,三个月下来,肯定不一样,你不光读的利索,连这本书的意思意境都读出来了。对读的这本好书更加爱惜珍惜。
再有,我是以自己的经验说说,以前我不爱说话,别人问一句答一句,不主动说话,更不要说发言了,错过了很多好机会。后来看见一位主持人用功练舌头,天天对镜子里头,绕舌,上下左右转,再是转圈,每天练十几分钟,舌头灵活了不少。练绕口令。舌头僵硬说话是不会利索的。
慢慢的也爱说话了,爱交流了,爱主动说话,爱发言,爱唱歌,爱朗诵,爱读文章。
所以没有什么怕的。没有什么小白的,都是锻炼出来的。
练起来吧。
祝你成功。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那时花开月正圆(篇一)
公元20xx年3月,被时光隐去的“马良”与他的“神笔”出现在了我们的作文课上。此时马良“附”在作文老师身上,作文老师手持神笔,准备再现“神画”。
只是我们的“马良”老师不在墙上画画,而是在液体上画画,老师说两幅画只有一幅会成功,成功的神画会发生奇妙的变化,即使不用毛笔,画面也在变化。这真新奇,同学们热情高涨。
老师拿出了实验器材,真是琳琅满目:两个玻璃圆盘,三种液体,三种国画颜料以及一个胶头滴管和一支毛笔。
实验之前,老师开始提问:“这三种液体有一种是无色透明的,一种是白色不透明的,另一个最小的瓶子里装的是淡绿色透明的液体,大家来猜一猜这些都是什么?”问题一抛出,同学们各抒己见,有的认为无色透明的液体是水或酒,有的认为白色透明的液体是牛奶或白胶,最小的瓶子里装的是洗衣液。只见“马良”老师故弄玄虚的笑了笑,并不急着揭晓答案,而是告诉我们要认真观看,结束后自然就告诉我们它们的真实身份。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只见“马良”先将无色透明液体和白色液体分别倒在两个玻璃圆盘中,然后,马良再将红、黄、绿三种颜料依次滴入两个盘子中,只见颜料在装有透明液体的盘中迅速扩散开来,溶解了。但是盛有白色液体的盘子里,颜色滴进去后,却没什么变化。马良又将沾上淡绿色液体的“神笔”尖放进透明液体的盘子里,没有什么反应,我心里稍稍有些失望,便把希望寄托在第二个盘子里。“马良”又将毛笔尖沾上了淡绿色的液体,这时大家的目光都齐聚笔尖,屏住了呼吸,期待着奇迹发生。
只见笔尖刚触到白色液体,液体就如黑洞般翻滚起来,白色瞬间被绿色侵占了,只留下毛笔周围是白色,仿佛一轮圆月渐渐又变成了绿色的丝绸,丝绸如同随风飘扬,显出细腻的丝缕。马良将笔在盘子边一点,绿色又如孔雀开屏般呈现在眼前,将笔抬起后,绿色的底色中,又仿佛飘落玫瑰红的花瓣,一片又一片……
“太神奇了!这是为什么?老师快告诉我们吧?”同学们惊讶地围住我们的“马良”老师,要求老师赶紧告诉我们原因。看着我们一脸的着急,老师才告诉我们说,那白色的液体是牛奶,淡绿色的液体是洗洁精,透明的液体是水。正是牛奶和洗洁精携带着色彩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化学实验――乳化作用。
今天我真是大开眼界!真没想到这么“高大上”的实验,在我们身边也可做。科学不出不在,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揣着一颗好奇的心,多动手,在生活中发现奇迹;在动手中,感受真理;在思考中,去接近一个未知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