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自我范文。
我戴着个大大的眼镜,在班级里大家经常叫我“眼镜哥”,这使我倍感亲昵,但是在以前我还因为戴着眼镜还感到自卑。
那天早晨,我无聊至极,便决定在电视前度过剩余的早晨。这是妈妈回来了,看到我离电视这么近,便怒斥我说:“你是想跑到电视里吗?靠得这么近!”怒斥完便把我拉到后面去。不一会儿妈妈又过来了,发现我又靠得这么近,便威胁我道:“你再靠得这么近,不让你看电视了!”我向妈妈解释说:“可是我靠后面就看不清楚呀!”妈妈一惊,便说:“呀!坏了,你可能是近视了。”
于是,妈妈就带着我上医院检查视力,一踏入医院的大门,一股冷嗖嗖的风便向我吹来,我不禁瑟瑟发抖。一进测眼睛的房间,更是阴森。一测,就测出了我有近视。Dsbj1.CoM
从此以后,我在同学们面前的出现更是愈来愈少,每天在学校都是小心翼翼地出没,心惊胆战地过每一天,就像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
这天我还是跟往常一样,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我的行动就像老鼠一样,生怕下一秒被“猫”发现踪影,可我的预言还是灵验了。我们班的徐小叶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只好奋力地遮住脸,她让我把手放下。我闭上眼睛,做足了被嘲笑的准备,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说我的样子很可爱。这才是同学间的友谊啊!
从此,我终于敢在班级里露脸了,我终于走出了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