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柳800字作文
美,在于发现!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有关赞美你的诗句真是太多了!也许还有人隐隐约约的说:你说的不就是那些大树吗?他们很平凡,很简单的嘛!,外面一层硬硬的树皮,一些树枝!也没什么。我想说的是:这么想的人们,你们想错了,其实柳比你们想象中的美多了!
在美好的初春时节,你就开始表现你的内在美,你将大团大团的纤维输送到外面的世界,飘到每一处适合你的种子生长的土壤,在那里生根发芽,这时你的美被我和另一些能发现你的美的人发现了。你甩着你那轻盈的枝条在空中飘荡,此时我们就感到了生命的重要,同时你还叫醒了人们,叫醒了冬眠中的动物们,叫醒了昆虫们,叫醒了春天,在这春的世界里散发出美的气息,释放出春的生机。
到了炎热的夏天,整个世界成了昆虫的家园,在这家园里少不了你的美妙之处,你变成了昆虫们的栖息之地,变成了人们乘凉的地方。昆虫们在你舒展的手臂下奏出一曲曲夏的乐章,给夏天增加了一丝美好,你开始表现你的外表美,人们在你的树荫下玩耍、乘凉,为什么没人注意你在那里顶着炎热为人们遮挡阳光呢?在这时,我和一些能发现你的美的人正在感受着你的奉献。
到了深秋,你便禁不住风雨的袭击,慢慢的开始落叶,你坚强的抗击着落叶的痛苦,顽强的活着。宁静的秋夜,在皎洁的月光下,你便在我的心中平分秋色,你那垂下的、已没有绿叶的树枝在风中摇曳,让我感到了生命中更深刻的含义
在凄凉、阴霾、可怕的寒冬,人们都在屋子里不敢出去,而你坚强的枝干和已不很挺拔的身躯抵抗着风雪,坚持默默无闻的奉献你的最后一点气力。在这凄凉的寒冬,最终你留给人们的是无尽的遐想,我却发现了你的蓄势待发,这正应了雪莱的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认为:只要勇于开拓,勇于去寻找和发现,那么,美就会被人们发掘出来,因为美在于发现,美-----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精选作文: 作文薰衣草800字(篇一)
早上的阳光很暖,透过窗纱,一丝丝,一缕缕,照在书桌两瓶薰衣草上。紫色的小生物似乎在发出淡淡的光,蒙蒙胧胧。抱着两瓶薰衣草,来到窗台上,回忆起这两瓶薰衣草的过去……
喜欢上薰衣草是因为很久以前看过一部电视剧叫《薰衣草》,两个小学同学以薰衣草为誓言,许下20岁时在小学见面的约定。结果,他们都履行了他们之间的约定。这一份友谊的确令我很感动,渐渐的对薰衣草也情有独钟。
还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最要好的朋友要飞去美国了。临走前一个月,我和她一起买了两瓶薰衣草,那种有香味的草。我们之间也对着薰衣草许下那么一个约定:一定要回来哦,不许忘了对方。我那个最好的朋友飞走了后,我常常望着薰衣草,想起了我们之间的友谊,从一年级就开始的友谊,想起很多我和她之间种种愉快的镜头,想起我和她都那么喜欢哈里波特,想起我们都喜欢看的动画片,想起很多很多……尽管现在只剩下一瓶薰衣草陪伴着我,但我也满足了,因为当时我认为它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它是我们之间的约定。总有一天,薰衣草会长大,我最好的朋友也会回来的。两年就那么过了,在一个晚上,我意外地收到一个电话。是她,是她,我最好的朋友回来了!电视剧里不一定是假的,她履行了约定,她回来了!她回到中国先打电话给我,我是第一个!我欣喜若狂,不知道该说什么,只知道我们对着薰衣草许下的诺言实现了!
到了六年级了,我也没有忘记我们的薰衣草。意外地,我再次收到一瓶薰衣草。我们虽然没有对着薰衣草许下诺言,但我对这瓶薰衣草也份外地珍惜。因为这一瓶薰衣草里装满了他对我的祝福,装满一瓶的幸福,我能不好好珍惜吗?虽然我们现在分开了,但薰衣草蕴涵着我们曾经的幸福。看着薰衣草,仿佛由看见他天真无邪的笑脸,好亲切,好温馨。薰衣草,也把我们美好的回忆装起来,保存起来……
阳光下,两瓶薰衣草默默散发出幽香。薰衣草让我学会记住我们之间幸福的瞬间,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分一秒,让未来回忆过去有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