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爱不需要理由作文800字篇一
不管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我的爸爸妈妈都会站在我这边。那时候我还小,还不懂事,也不能为他们分担任何家务,反之还经常惹他们生气,可他们从不计前嫌,总是一如既往地关心我,爱我!我的相貌平平,有点倔强,一点也不乖巧可爱,可他们还要硬生生地把我宠成小公主。
我焦灼不安地等待着结果。好久不见爸爸说话,我失魂落魄地坐在沙发里,心里好难过,眼泪几乎都要流下来了。陡然间,一个熟悉的脚步声由远渐近地向我走来,是爸爸回来了!
我跑到门口一看,哇,爸爸提着一袋子棒棒糖回来了。爸爸晃了晃手中的袋子,笑容可掬地说:这是101颗糖!
我皱着眉头疑惑不解地问:爸爸,我爱你是因为你可以给我想要东西,你爱我又是因为什么呢?爸爸捧腹大笑:傻妞,我是你爸,爱你不需要理由!
妈妈是我们家的管家,平常总是省吃俭用,可她从不让我受任何委屈。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去超市里买蚊香。一进门,我就看到了我喜欢吃的薯条。我过去一看,又放下了,因为太贵了,怕妈妈不会给我买。妈妈看见会意一笑说:想吃,就拿上!一听到这响亮干脆的应允,我心里暖暖的。我仰着笑脸费解地问:妈妈,你怎么这么善解人意,你不是说要节约,不能大手大脚吗?妈妈情不自禁地说:妈妈对闺女亲,理所当然,不需要理由!
暑假过后,妹妹就要上幼儿园了。我听这个消息后,就用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给妹妹买了一个新书包,还有一些文具和图画书。妹妹喜欢画画,一看见彩纸和彩笔,就眉开眼笑,心花怒放。妹妹拉着我的手喜出望外地问:姐姐,你为什么对我这么亲?那刻我才懂得:因为爱,所以爱,爱不需要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