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妈妈惊喜地叫醒了我:妞妞,快看,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来,果真,空中飘起了点点雪花,像轻盈的柳絮,又如撒落粉笔的细末,一片,一点。我好像又见到了童年的伙伴,那高兴劲就别提了。
中午,雪继续下着,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化作千万只美丽的白蝴蝶,在飘飘悠悠,忽上忽下。地面盖上了厚厚的羊毛毯,房顶披上了一条美丽的白披肩,大树上挂满了雪球和银条。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滑雪,欢声笑语在校园里回荡。放学了,雪还有下着,它像玉一样润,像雾一样轻,仿佛是片片梨花瓣,在漫天飞舞。夜,静极了,我似乎又听到了和小伙伴一起打雪仗时的呐喊,堆雪人的嬉笑听,那是雪的声音。
对,她知道我喜欢她,她在为我弹奏催眠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