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下雪天的文章精选
昨天下了一场大雪,房屋上、花朵上、树枝上全是雪,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让人看的目眩缭乱。
今天一大早,我和爷爷扫雪去,我们带着扫把,扛着铁锹还拿着棍子,加入了除雪的步队。我和爷爷分工,我扫小店前的四个长八米的门路,爷爷扫小区出口和打下树上的雪,爷爷举起长四米的棍子,轻轻拍打着树上的雪,雪落得他一身他一点也不在乎。
雪很快扫完,不一会儿我们就回家了,一进家门就看见整个阳台上都是白茫茫的,爷爷看了哈哈地笑这说:“我们家的门前雪都忘了!走,我们去堆个大雪人。”“哦,堆雪人喽!”我开心地跳了起来。我和爷爷一人滚了一个雪球,爷爷力气大滚了一个大大的做身体,我力气小滚了一个小雪球放在上面还在雪球上装了红鼻子,黑眼睛,彩帽子。“哈哈”我的雪人宝宝泛起了!“似乎少了些什么?”爷爷叨咕。我想了想高兴叫了起来:“爷爷我们的雪人宝宝少了手。”我急忙跑进家拿了扫帚插在雪人身上,我的雪人法宝一个词形收留“完美”!
今无邪兴奋呀,我喜欢下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