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上醒来,看见我变成大人,又看了看日历。今天是2080年。我变成了未来警察。
我昨晚还看了一个电影叫未来警察,今天我就变成了未来警察,真是太棒了。这个世界无奇不有。。。。。
电影里我会骑着我的飞艇满天飞,可是我的飞艇呢?奥奥,原来在手上,现在的科技太发达了!
我一个超级跳,跳到了我的飞艇上了,我的飞艇有一个加速装置,可以达到180脉的速度。
紧接着我骑着飞艇,上了街,一个大频幕上说:见天是马博士发明太阳能的10周年,马博士宴请大家到他家。
马博士家真大,好高端,大气,上档次。我说。马博士以便让我明白,给我播放了一条MV,那是建房子的录像,只用了一小时就建完了。这也太快了吧!
参观完了马博士家,我就回基地了。
在回基地的路上,我摆平了一件抢劫案。把小偷绳之以法。小偷为了报复我,请了杀手杀我!他们追杀我,我被逼无奈,出手把他们大成重伤,我背叛有期徒刑3年。我一下被吓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