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齐咚诺”又在一起了。不过诺去看眼睛了,来得晚了点。
到了咚家,“好漂亮呀!”我说。咚却把我拖走了。我想:他不会又在搞什么鬼主意吧?记得他攀岩的时候对我说:“我回家要做几个机关,你小心点!”
来到他的玩具房,听他说,这是今天玩的第一站。这一站是玩气球,玩了一会就不想玩了。没关系,咚家好玩的多着呢。
第二站,在阳台上玩火星沙。听咚说,这是从火星上搬来的沙子,要五六百块钱呢,相当于去火星玩了一次。我觉得没那么夸张啦!开始!我先把沙子放进模具,压一压,再把它倒出来,一座房子就OK了。我们做了很多房子,放在一起搭成了一个小集镇。用火星沙做东西,不会散掉哦。可好玩啦!
第三站,在客厅玩玩具。我们只玩了拼图,这拼图好奇怪啊,少了三块,只好将就一下啦。
午饭时间到!我们来到棒约翰,披萨和鸡翅都很美味哦!尽管我和咚很喜欢,但还是快速地吃好就去玩了。
第四站,在书房玩橡皮泥。我们做了几个小石头,是形状各不相同、漂亮的小石头。
第五站,是我想出来的,一起去小区玩一会。就在这时,诺潇洒的走来了。现在,“齐咚诺”到齐了,我们就分享零食吧。突然不知谁喊了一句“有冰”,我们赶紧跑到水池边去看。咚捡起一根木棍开始打,他打好了冰,我们捡起了冰、滑走了冰、捡回来冰、碎掉了冰、不要了冰……,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今天我们可真是、真是、真是顶呱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