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家的动物园作文500字480字
我从小生活在一个小小“动物园”里。本来有狮子,母狗,小老虎,可是后来我的家里突然出现了一只小公牛,让我来告诉你是怎么回事吧。
开头中的狮子就是我爸爸啦!她很凶,一放学就问我下课在学校里做了什么,如果都是用来玩的话,他就会狠狠的说:“一天到晚就知道玩,也不知道读点书。”每次我听到这句话,都觉得可以背了!
母狗是不是一看就知道是谁,你好像猜对了,就是我妈妈,我的妈妈看见我和弟弟乖巧的时候,妈妈就会温柔,如果我和弟弟把家里弄乱的话,妈妈就会发火说:“你们下次再把家里搞这么乱,我就对你不客气啦。”这句话依然记在我的心中,不管怎么样都忘不了。
小老虎就一定是我啦,如果有人对我说一些让我不开心的话,我就会警告他“你不要说了,我要生气啦!”如果他不听,那我就要用我的小拳拳揍过去了。所以说你不要惹我哦。
小公牛,肯定就是我弟弟啦,我的弟弟和我差不多,惹了他你就完蛋了,因为他会用他的头来撞你。
我生活在这个小小动物园里,是很开心的,虽然有凶猛的狮子,有时温柔,有时凶恶的母狗,和爱撞人的小公牛,但是我也得到了快乐,比如说。小狮子的爸爸,他也有温柔的一面。就跟小公牛一样,有时候也会很温柔。所以说人都有凶恶的一面和温柔的一面。
我喜欢生活在这个小小“动物园”,你也可以把你的家人比作一个小小“动物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