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会成长,当然也会有烦恼。我的烦恼可不是一两天就能说完的,给你举几个例子吧。
烦恼一:上了中学后,每天都要起的特别早,这对从小就睡惯了懒觉的我来说,夏天还好可以起来。但随着冬天越来越冷,起床对我来说可谓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每天都要和被窝这个恶魔斗争。
烦恼二:作业成堆,学校轻轻松松的生活早已习惯,到了学校这对我毫无疑问是一个打击,因为作业成堆,让本来好动爱玩的我像一只被困在笼子里的小鸟,没有了自由。向往外面的世界,过了一段时间,我这只被禁锢在笼子里的小鸟习惯了现在的生活,却依然希望回到从前自由自在的生活。烦恼三:随着慢慢地长大,现在的我已不是当初那天真烂漫的小女孩,而逐渐蜕变成了一个具有更多知识的青少年。从那宝贵的童年生活步入了更为宝贵的青春初期。那逝去的童年将是我难忘的记忆。DsBj1.COM
我们每个人多多少少在成长中都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烦恼,而也正是这些烦恼构成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成长,让我们明白一些道理,拥有更多知识,了解更多风土人情成长是一个艰难而又快乐的历程需要我们慢慢体会细细品味。成长的过程像一杯咖啡,需要慢慢品味,细细体会。它还像一本书需要细细翻阅,慢慢地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