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吴,你不要跟小罗玩啰,她好坏的,经常在背地里说你的坏话。她跑过来,悄悄地对我说着。我想:少在这儿丢人现眼,别以为这样就能把我和小罗的闺蜜关系给断掉!小骗子,再骗我,小心老娘一棒子打死你!就这样,她总是在我和小罗之间挑拨离间。
后来,她总是叫我不要跟小罗玩,我被她搞得烦得很,就只好说:好罗,真是烦死人!我虽然在口头上说不和小罗玩,但是在心里可是不可能的。听完了这句话,她就来了个360度急转弯:走,去玩去。可是她见到小罗就好像皇后见了奴才似的,大摇大摆地从小罗身边走了过去,还骂了一声癫婆,神经病。我走到小罗身旁,对她耸耸肩膀,无可奈何地走了。
我和小罗偷偷说好周末时一起去烈士公园玩。在玩的时候,竟然碰到了小罗的死对头她,在那边和家人一起散步。她用眼睛瞪了我一下,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她走了,我和小罗怕她又找来,就急匆匆地回家了。渐渐地,我也开始厌烦她了,就再也不理她了。
这次,我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难题。在妈妈给我布置的奥数题目中,有一个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来,就自言自语:天啊,这道题到底怎么做啊!我还是去问问别人吧,可是这里到处是比我小的孩子,去哪里问呢?小罗家又太远了;她呢?不行不行,我已经说过不和她玩了,如果去问,那就是叛逆了。可是如果不去问,明天妈妈一定会布置一大堆奥数作业给我做的。怎么办呢?算了算了,还是去问吧!我这样纠结着,最终还是决定去问她了。这个题目她果然会做,可是因为我说过不理她了,她就也不理我了。但是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请求下,她终于嘻嘻地笑了。
这位陌生人再一次成为了我的朋友。她就是我的朋友谭利。